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89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泰山之路

24-10-21 15:24

0
老乡,很帅了
o百倍龙

24-10-21 15:24

0
开盘就卖了世纪鼎利科创50ETF和四方,把牛全卖了,怎么老是拿不住好票
雪山飞牛肉面

24-10-21 15:23

0
和我同车了
独孤求败forever

24-10-21 15:22

1
榜样!
情有独钟7

24-10-21 15:21

2
说说自己的逻辑,指数慢牛需要人气股互相借势轮流向上维护人气,感觉现在是个多穿越的节点,你强的时候我调整,你分歧的时候我顶上,没有绝对的主线龙头,只有板块与板块龙头与龙头之间的默契的配合,你方唱罢我登场,我方唱罢你登场,共同维护人气,从而避免退潮的恶劣影响。双成打破了华强捷荣的五倍空间压制,对短线资金极大的鼓舞
原本的本来

24-10-21 15:21

0
山帅,目前这市场好像得拿的住才行啊
上弦月0305

24-10-21 15:20

0
今天确实容易卖飞,我也卖飞一只涨停票。
取宝

24-10-21 15:20

0
好,很好,看得我心里很舒服
整个铁锅炖大鹅

24-10-21 15:20

0
10点之前我也以为自己卖的好,十点半以后,拍大腿
波哥828

24-10-21 15:20

0
今天这种情况你还亏?润和这么好的票不拿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