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要考虑下 上班没空看盘 我潜伏的票启动之后我要看盘卖出的 上次就因为上班原因全部吐回去了 之后就上头了 不单单是回本 还把本亏回去了
0
我觉得低吸还好吧,特别是非热点的股票不用时时刻刻看盘,兄我觉得你稳定盈利已经很厉害啊,但是否要全职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自己考虑清楚哦
0
把能说长期盈利只是有盈利 而且机会还很多 但是因为上班没时间看盘导致了会吐 我现在就在考虑要不要全职 上班才5千块 股票动不动就几千块波动 有时候会吐都能顶一年工资
0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组织啊,基本都是自学的,如果你的模式能长期盈利那就保持然后精进呗
0
也是 现在的环境比之后好太多了 起码机会多 量也大
0
0
子龙喔在低位的做潜伏的时候在子龙跟荣联选了荣联 现在有点难受哦
0
羡慕 我没做过热点低吸 也不会这个交易模式,还不敢轻易尝试,现在的交易环境很明显是不合适做潜伏低吸了
0
热点低吸我没有选票标准,也没有热点低吸模式 我也不会怎么去做交易,所以就比较难,换一个交易模式的话等于是重新接触一个新的模式会比较难的,不过现在的环境很明显感觉不合适做潜伏低吸了,哥有热点低吸的组织没我想学
0
我经常会做低吸,不过我不做潜伏,换句话说不是热点的票不碰的,太难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