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26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羊城咩咩

24-10-11 12:10

0
人非圣贤,师已经很卓越了。天风但凡顶板买的都防不胜防。润和没操作好,节后盈利都倒亏了
lilienthal

24-10-11 11:48

4
以后盘中除非中大型节点,否则还是中午或晚上来分享一下,要专注看盘和操作。

今日主要操作也是昨晚分享过的,竞价确定四方变成二阶段龙头,那么开盘接回了部分二阶段属性的个股(但错过四方接的不多)。这波金融科技的布局,银之杰是第一大仓位,也是第一阶段龙头,四方则是第二大仓位,也是我看好的第二阶段龙头,可惜昨天没有操作好。

天风这笔交易非常可惜,如果昨天没有开仓它,那么四方我会继续持有一定仓位,但截止午盘,账户还是微红的,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同时天风马上就要排到我的割肉单了。

还有6成左右仓位,下午看有没有机会买入另一个板块,这次不把鸡蛋都放一个篮子里了。

天风确实邪门,买了2次。第一次没赚多少钱,第二次是年内最大单股亏损,还倒贴了一个四方。
 
win1212

24-10-11 09:32

0
今天还是新主线强啊
dgblyb

24-10-11 07:18

0
谢谢老师这么晚还上来分享复盘结果🌹
灯笼

24-10-10 23:48

0
老师辛苦了,这么晚还能来说几句。今天跌麻了。
缠徒A

24-10-10 23:45

0
师有没有想过上面在8/9号套现出来之后再慢慢维护
夏梦66

24-10-10 23:28

0
谢谢回复,那个小盘次新今天跌了20厘米还多。不过机构建仓说明他们还想从华峰身上套点利出来
lilienthal

24-10-10 23:18

2
对,我9月27日开盘建仓,就是冲BRICS PAY去的,前面也截图了。

正常情况下华峰、四方,还有一个小盘次新,就是金融科技第二阶段的主力,但现在整个板块都乱了。

其实前面单单金融科技这么涨也没问题,偏偏后来整个大盘都这么涨,那么对于主线来说,其实是致命的,因为是几百个20CM涨停。
夏梦66

24-10-10 22:32

0
老师,今天机构开始大举建仓华峰超纤,是22号金砖会议之前想做一波吧?
win1212

24-10-10 22:31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