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盘中除非中大型节点,否则还是中午或晚上来分享一下,要专注看盘和操作。
今日主要操作也是昨晚分享过的,竞价确定四方变成二阶段龙头,那么开盘接回了部分二阶段属性的个股(但错过四方接的不多)。这波
金融科技的布局,
银之杰是第一大仓位,也是第一阶段龙头,四方则是第二大仓位,也是我看好的第二阶段龙头,可惜昨天没有操作好。
天风这笔交易非常可惜,如果昨天没有开仓它,那么四方我会继续持有一定仓位,但截止午盘,账户还是微红的,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同时天风马上就要排到我的割肉单了。
还有6成左右仓位,下午看有没有机会买入另一个板块,这次不把鸡蛋都放一个篮子里了。
天风确实邪门,买了2次。第一次没赚多少钱,第二次是年内最大单股亏损,还倒贴了一个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