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29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10-10 22:11

0
没关注过,缺口支撑。
lilienthal

24-10-10 22:10

8
今日回撤了昨天一半多的利润,这会复盘结束 ,自省结束,还是上来分享一下。

先说指数,之前看上证极限3130,仔细复盘后更正3180附近就是强支撑,破的概率很小,就算破应该也是盘中小破。但万一发生小概率事件,那继续看3130极限位。创业板的话,则复杂很多,因为这里情绪更夸张,还要盘中继续观察。

板块的话,银之杰为首的金融科技,想过会回撤20%左右,原先也准备无视调整。但是这种竞价前排全部直接核确实没有想到,明天如果再一个跌停,那么2天快一半的回撤,我是无法接受的,所以竞价结束大幅减仓是没有问题的。但今天让我反省自己的操作,还是后面看见主板更强,同时常山上板后,和那天看见常山开盘跌停,全仓去了创业板一样。这里属于盈亏同源。事后来看,这笔交易本身是没问题的,但必须下午2点半后才可以考虑,因为这里不是加速,而是修复。所以中午哪怕天风那时候盈利快9个点,自己却已经提前知道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那么下午的跌停也显得理所当然了。关键这种错误平时是不可能犯得,但因为这一个月实在太顺了,盈满则亏。还有一笔操作是下午,趁冲高清空了四方精创和另一个跨境支付的仓位,手里金融科技的仓位现在较低了,短期涨幅太大,后面看情况再接。

新的目标板块,今晚也有了新的思路,明天或下周一再择机开仓。
七七sjsj

24-10-10 20:13

0
雅戈尔怎么看?
dgblyb

24-10-10 11:55

0
谢谢老师,收到🌹
缠徒A

24-10-10 11:50

0
结果国泰上线是为了骗炮证券!
lilienthal

24-10-10 11:46

4
今日最后回复,上证10-15%,创业板20-25%.

所以那个是极限点位,应该是说的很清楚了,是极限。
lilienthal

24-10-10 11:44

4
昨天下午没看盘,晚上也没复盘。

所以今天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复盘了,不能让过去一个月的预测,和账户的收益,冲昏了头脑。

周末见。
灯笼

24-10-10 11:43

0
现在3300多,还得等
lilienthal

24-10-10 11:32

1
今天开盘第一时间虽然进行了减仓,但还是出现了很大的单日回撤。
 
后面也一直在观察机会,在五元以下多笔低吸天风。
 
截止午盘,账户似乎好看了一些,但这笔交易是纯粹短线,所以没有分享,也做好了万一判断失误止损的准备。
lilienthal

24-10-10 10:55

1
是的,这里就是震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