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告知一下各位,昨天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不管指数还是板块。
今天依然第一个机会没完全把握,第二个机会3180附近来临时,我已经于2点40左右重仓出击,下周看对还是错。
但这里要提醒一下,这里我还是担忧创业板可能存在再补跌一小段(3个点左右)。
还有一点,这里我的模式个股和之前比,数量少了很多,所以个股选择非常重要。等杀空阶段,才会继续普涨。
个股选择的话,新主线已经超额收益了,半导体如果是30号买的这周也是跑赢指数的,但30号和半导体一起说的软件,其实才是这波最大的赢家,不管银杰、四方,润和,甚至常山,
互联网金融翻了2被的东财
同花顺指南针,其实核心属性全都是软件。这也是本轮牛市,科技是绕不开的证明,这也是上半年帖子特别强调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