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我想了一下,为刚刚的言论向你以及其他打板的朋友道歉。
我不应该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彻底否定别人的模式。就好像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工作待遇好,就说其它的工作完全没有前途,太片面了。
但你应该去打板贴问,我说过无数次不懂打板。这二十年,不管波浪缠论价投这种热门的,还是哪怕海龟交易法那种冷门的,甚至是短线交易模式,我全部都认真学过,唯独打板是从来没有兴趣的。
这里我也最后一次回答,这种反包图形我近期印象里只有
海能达是成功的,但是市场情绪、个股情况是完全不同的。当然
小商品也没有完全死,因为它说到底就是个跟风的,命捏在四方华峰手中。
后面任何人再问打板,请抱歉我不会再回复了,因为本人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复盘思考,来论坛都是抽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