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01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10-15 18:31

5
你不能买股时全靠感觉,亏了开始慌得不行,到处问人怎么办,然后不停去搜这个股的帖子或新闻,最后短线亏损又开始幻想中线,甚至长线。

基本能犯的错误全犯了。 

当然小商品也没有完全死,因为它说到底就是个跟风的,命捏在四方华峰手中。
上面给你的答案,我觉得无法再明白了,如果你的心态一直如此差的话,我真心劝你远离股市。
缠徒A

24-10-15 17:56

0
李师的回复尽显包容,🙏
小商品能走成趋势吗?
lilienthal

24-10-15 17:35

6
交易策略一直没什么不同,这是这次主线剔除了AI,新加了互金、半导体、软件,还有新主线罢了。而机器人没有剔除,仍然还在备选观察中。
lilienthal

24-10-15 17:27

5
兄好,我想了一下,为刚刚的言论向你以及其他打板的朋友道歉。

我不应该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彻底否定别人的模式。就好像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工作待遇好,就说其它的工作完全没有前途,太片面了。

但你应该去打板贴问,我说过无数次不懂打板。这二十年,不管波浪缠论价投这种热门的,还是哪怕海龟交易法那种冷门的,甚至是短线交易模式,我全部都认真学过,唯独打板是从来没有兴趣的。

这里我也最后一次回答,这种反包图形我近期印象里只有海能达是成功的,但是市场情绪、个股情况是完全不同的。当然小商品也没有完全死,因为它说到底就是个跟风的,命捏在四方华峰手中。

后面任何人再问打板,请抱歉我不会再回复了,因为本人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复盘思考,来论坛都是抽空的。
lilienthal

24-10-15 16:25

1
抱歉,只交易过几次指数ETF,其它ETF完全不了解。

所以只能说512480相对更好,因为成交额放在那边。
369哈哈有

24-10-15 16:25

0
缠徒A

24-10-15 16:20

0
我本来是在底下买的,然后看到炸板就把昨天的出掉了,可是打板的惯犯让我鬼使神钗的又在回封时接回来….
lilienthal

24-10-15 16:16

1
打板只是现在好惨吗???不是一直好惨?

我这些年最反对新股民学的也是打板。很多年前论坛有个和我资金量差不多的股友,就是沉迷于打板,现在已经完全回不了头了。

小商品城昨天也手把手教过你了,就是跟风套利股,什么都不是。今天四方华峰一起拉,那么小商品城日内均价下面买倒也没事,非要去打板这种莫名其妙的股。

虽然我不懂打板,但觉得你更不懂。
缠徒A

24-10-15 15:40

0
李师,现在打板好惨啊😭, 是因为国家想消灭短线客吗?
0
半导体买科创芯片ETF合适还是买半导体ETF合适,我是菜鸟不敢买个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