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898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笼

24-10-16 12:46

0
感谢老师指点
lilienthal

24-10-16 11:34

6
说实话,太小的节点没兴趣提示,我也不是短线交易者,比如昨天的短期高点,比如今天的低开诱空。

但是竞价结束,怕有人一惊一乍低位全卖了,思索再三还是发了提示。所以还看空的朋友,今天高位可以跑了,下午或明天可能又会跌了。

从我的持仓角度看,比如今天虽然低开,但我的持仓离上周五和本周一的低点还有一大截。但在有的人眼里,只会觉得我给打脸了,还3180强支撑?今天就跌破了吧。

因为每个人观察的高度,思考的角度都完全不同,我也不奢望在行情初期就被大部分人理解,如同我知道自己在行情末期又会被大部分人曲解一样,这便是市场的常态。看到这里如果还不明白的朋友,去看看银之杰,上周五本周一和今天的低点。
lilienthal

24-10-16 09:29

5
开盘跌破3180,看3150附近强支撑,这里留下跳缺口概率很低,个人继续中线持仓。
缠徒A

24-10-15 20:55

1
调整好节奏!加油
缠徒A

24-10-15 20:48

0
这是我的决心!不管多难都得走下去了! 我现在已经算专门炒股了,啥也没干了
新章

24-10-15 20:42

0
哥可以请教一下对跨境支付概念后续的持续性看法嘛
lilienthal

24-10-15 20:34

3
若果离开股市能涉及到死,必然是动用了杠杆或借贷。

我交易这么多年都是闲钱,第一次也就扔了小几万,全亏了也无所谓。也厌恶杠杆或借贷,不管是18年前兼职玩,还是现在职业玩,包括以前做生意。融资开了十多年,一共就底部用过几次。

也和当年论坛里的happyayi,学会了稳定提现,所以我们来论坛是学别人长处的。

以上于兄而言,也许就是一段鸡汤,但还是祝愿你能够自我救赎。

突然想起叶汉说过,一次赌徒,一世赌徒。
dgblyb

24-10-15 19:38

0
收到,谢谢老师🌹耐心等待第二波行情
缠徒A

24-10-15 19:30

0
请李师不要叫我远离股市,我已经离不开了,只能走出来或者死了!
缠徒A

24-10-15 19:30

0
可能我真的太焦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