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说一下跟随,其实我的观点一直很明确,看好的板块也不会变来变去。
科技是年初的帖子看好到现在的,很多交易的板块也是至少跟踪半年甚至一年多的,我也从来不打板。
开贴到现在,看好过的板块一直都是
互联网金融,和后面的新主线
金融科技,还有
国企改革(但这个没有跟踪过),然后就是9月30号中午给你们踏空市场的人,强烈推荐的软件和半导体,我要不是自己买了金融科技没仓位,肯定也是自己偷偷上软件半导体,不会分享。你到今天回头再看?我和那些涨上天再吹票的人,是一类人吗?软件9月30日到今天涨了多少?哪怕半导体弱一点,你只要是9月30日买的,这两天和我一起低吸的,可能套住吗?
所以这一波,金融我吃大肉,主线吃满汉全席,软件可惜没吃到肉,那么上周五和今天重仓抄底半导体也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前天也提示过了,后面有空会分享半导体的逻辑。我不是淘股吧上面的短线党,最近中线做短也是实属无奈,因为市场节奏轮动太快,比如这次震仓,不做就是过山车,板块之间不切换,又是过山车。
更不会前天看好金融,昨天又看好证券了,今天突然看好跨境支付,明天又去追软件了。前面说了,主力现在杀的就是你们这些追涨杀跌的短线客,有杠杆的直接爆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