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兄,先排除你带着巨大的压力炒股,就单论炒股这个事本身,能够走出来的人就凤毛麟角,大A本质就是互相掏口袋的游戏,你提到每天花十多个小时在股票上,说明离悟道还很远,等你理解了市场情绪周期,还要去克服自己的人性,这时候你带着压力炒股 会把自身人性的弱点无限放,贪婪和恐惧真的会毁了你的家庭。其次现在的市场行情非常糟糕,很少有容错的机会,非核心狗都不理。我建议兄,可以先找一份工作,如果真的热爱股票,可以边工作边琢磨他。先释放掉身上的压力,等真正懂了,再积极参与也不迟。因为这也是我个人经历,最后痛到不能自拔,妻离子散。虽说如今悟道,但代价也太大了,如果再重来,sb才玩股票
13
销户,立马去找工作,钱少没关系,离开股市,重新融入生活才是你需要做的。
一个中年男人,有手有脚,不要怕丢脸,汗水换来的钱,用起来,更踏实。
7
地滩我都摆了两年,珍惜现拥有的,a股不现实
6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年过四十,凡事要多考虑。
光有信心在股市未必有用,这里面的风险远比你想象的难百倍。
如果没有一定悟性,光凭一腔热血,建议你慎重行事。
5
九年的老韭菜给你点建议:
1、股市是看天吃饭的,并不是每天都适合买卖。
2、所以,你应该再找份工作,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能维持基本的家庭开销。
3、有了基本的收入,才能静下心来去理解市场,管住自己。
4、短线操作的核心是看懂市场中的热钱在哪里,情绪的承载票是哪一只,然后再找入场的时机。
5
建议博主还是要去找个工作,不要给家里面人太大的压力,之前家里面的开支都是你一个人,证明博主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我非常敬佩这种对家庭无私奉献的人,博主也说了,炒股赚钱之后要给家里面更好的经济条件,但是现在你在股市没有稳定的盈利能力,相反你在股市还亏了很多钱,从亏大钱到稳定盈利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所以我认为博主你现在应该大幅减少仓位,并且把月亏损至少应该控制在一千以内,年亏损控制在一万以内,在你没有长时间的的稳定盈利之前千万不要加仓,从文章里面我可以看出博主对自己的认知是错误的,你认为自己一定能赚钱,但是实际上你已经亏了很多钱了,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们要看结果,而不要盲目自信,股市的钱是很难赚的,我们是散户,我们没有任何优势,股票赚钱的概率比赌博抛硬币的概率还要低,在此真心劝告博主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去找一份工作,然后留一小部分钱在股市里面玩,而不是去抱着赌徒的心态,想着梭哈回本
5
已经亏光的过来人奉劝你,别研究了,股票这东西真的需要天赋,普通人越研究亏的越快,别不信邪
5
补充下:我老婆结婚以后就不上班了,一直在老家带三个孩子,无经济收入,我每月给4000元生活费,现在亏得没钱给了。
4
兄,我的情况和你相似又不相似,我的容错可能性比你好一些,我今年31,手头之前有70个,目前亏了10个。[淘股吧]
家里情况如果我不挣钱,老婆的收入也只能够维持一家正常生活。
我也担心后面会不会持续亏损,甚至腰斩。
目前长期持仓了一个票,设置了止损线,如果到了止损线,我就把钱全部拿出来,预计55个,到时候给家里40个保证生活品质。
剩下15个给自己两年时间,每次5个,给自己三次机会,2年后如果我盈利没有百分之50以上,说明我根本不适合炒股,好好
找个工作上班去。
兄可以参考我的情况,如果兄没有保证家里一年开支以上的钱的话,不用犹豫,去上班,等挣够了学费再来。
如果兄手头的钱可以保证家里开支一年以上(最好有两年)留够这部分钱,剩下的保证有个6w。
给自己两次机会,先在股市里活下来,股市是个学校,小马过河,老牛说水浅,小狗说水深,别人说的都是是他们的经验,既然兄有这个执念在,给自己两年时间,来证明自己,投入时间和金钱,能拿到多少经验就是你自己的。
说下我现在平时做什么:
1.坚持每日复盘,坚持每天学,但是也要知道我们学的都是过去的经验,这个经验在不断变化,就像11年有人叫你去开网店,和现在有人叫你去开网店是完全不一样的可能性。那么兄也要知道学一定要辩证。
2.坚持模拟练,坚持做笔记,但这些都只是自己给自己做巴普洛夫实验,自己给自己强化观念,能学到东西,但一定要警惕,不断去推翻验证。
3.各种模式都要去尝试,但是前提是不要让自己的钱太快输光。
4.等待,a股现在有多难,我一个在股市里几十万做到千万的朋友都说很难,千年王八龟,活得久才能等来牛市,短线挣钱的大神很多,但是不是所有短线大神都能保证每个时期的市场都适合他。所以在牛市来之前不要倒下,在牛市来之前把能力练好。
共勉
4
你有家庭吗?有孩子要养吗?单身的时候谁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