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别做梦了,为啥以前没能稳定盈利,失业了,家里急用钱了就能稳定盈利,这时候很容易做出赌徒行为,找个工作才是生活,A股只是赌场。
4
送外卖,送快递都可以,放下面子
4
答案你自己早有了 只是想得到认可,但这毫无意义。市场里聪明资金很多,凭什么赚钱的会是自己?这里就是江湖,在江湖上门派众多,仅凭一腔热血又怎能立足? 1、有名师指导(这个很难办到 首先得知道他是成功者 其次他得教你)2、多练多总结,以一种模式作为核心去操作,同时多去研究那些经常盈利者的账户来完善自己的操作模式。(说白了就是自己多去悟)3、稳定盈利之前账户金额越少越好。最后说一点,我是韭菜,只是发表下自己的理解,作为参考!!!
2
哥,你若凭秘密搞到很多的钱,比如一个亿,十个亿,在那江湖位置上,你想不想,你的江湖位置代代相承。
你会完全公开普渡众生,用你的绝密心法战法,来扶持很多陌生的股民,抢夺你的儿子们孙子们子子孙孙无穷的财富与江湖地位么。
尤其是当你刚刚百万期,你写的贴子里,你不埋雷么?你历尽苦难,你会将你心血,毫无保留的让陌生的股民们,去占有并享受富贵吗?
贴子里埋雷少了都是良善良心了。
所以,你根本不怕你的贴子被人总结。
因为,核心就从没写出来过。
秘密从未出现在那时候的贴子里。
就是这意思。
所以,龙虎榜,一直是那批人。偶尔几个新面孔,也许是其们的分支(自己人)。
我猜的。
所以,我不学市场的各种战法。我觉得,他们不会拿着子孙后代代代的荣华富贵来渡众生。
2
少作孽了 背水一战的故事 更多只存在于梦里
2
楼上的piaopiao兄说得很对,当你指望股市,等米下锅时,你的情绪会波动,你会参与不同的套利,亏损会加重。先理解情绪周期,再找机会入场,刚开始必须追求确定性,买入龙头,不能参与套利。情绪周期,说到底是板块周期,龙头引领板块,再被板块推动,着眼点在板块启动发酵退潮,一段时间只有一个主流板块。
2
无人扶我凌云志,
我自踏雪至云巅。
共勉!
加油兄弟!
1
那是你不会坏人,也不会欺软怕硬。
哥,因为你接受的理念: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或者,一堆啥啥啥的励志什么的。
我嘛,好人在缅A总是被坏人绞杀,那学坏倒挺香的,越坏炒股赢面越高。
于是,躺平做坏蛋,还真是这块料,越来越坏,坏人真香。
1
不喝酒,不抽烟,不蹦迪,老老实实,本本分分,
然后你去认认真真在学市场上流行的战法与心法,
他不坑哥哥你,坑谁呀?
你要比市场更坏,比一般炒股人,更是多满肚子坏水,然后用这个眼光去看待市场,看待交易。
那你就入门了。(不过,我也是刚入门,就是比那些设局的坏蛋还坏,预判他们的预判。)
只要踏上这个门,
满场复制起来很快的。
所以按部就班,潜心去学。去交流,那种老好人没用的。
这种老好人,缅A,那是见一个宰一个。
1
贴主哥哥,你最大的缺陷就是,老老实实,本本分分。
你要学坏,炒股做好人可不行,好人进股市是要亏钱的。
就这么说吧,先学坏,那个坏心眼儿,比那坏人还坏,
然后你才能抗衡坏人设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