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介绍—失业被逼炒股

24-09-07 12:37 5051次浏览
失业炒股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位失业半年的人,人过40,现在工作难找,面试机会都不多,心中充满迷茫,消极,烦躁。一家5口全要靠我赚钱养家,可我被公司优化了,半年没收入,生活质量受到影响。

我是一个没社交,不喝酒,不抽烟,五毒不入的人,不玩游戏,在别人看来是很无聊的人,在家人看来,我只知道研究股票,但没见到赚的一分钱。现在家人都很烦我,不上班,没钱,看着我就心烦,导致情绪控制不住,想逃离。
研究股票,是支撑我活下来的原因,我希望以后我失去的,一定会拿回来,我当前无路可走,只有炒股一条路,我必须坚持下来了,我有必胜的信念,我以后一定会赚到7位数,给家人更好的经济条件。
我感觉对不起家人和孩子。这半年盯盘,也没赚到钱,还亏了很多,眼睛都看坏了。
每天10个小时在研究或盯盘股票,如果不接到骚扰电话,我一天都不会讲一句话,这也许是一个交易员的日常吧。
我失业给周边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家人的不理解,不支持,反向影响了我的情绪。所以我每天投入大量时间研究股票,麻痹自己,不想乱想,专注做好炒股,3个月来有进步,也有提升。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上帝为我关上一扇窗的时候,在另一个地方为我打了一扇门,但需要我主动去找,并用能力推开这个通往财富的大门。
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每个月赚1万,慢慢就比我上班的工资高,只要我能稳定盈利,我相信复利的力量。
等我赚到钱,我会打脸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要堵这口气,我一定会成功。加油吧,当前的自己。

我知道股吧有很多高手老师,希望多多指点。

我不知道我选的这条不归路,是否正确,也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我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叔爱吃韭菜饺子

24-09-07 15:46

4
别做梦了,为啥以前没能稳定盈利,失业了,家里急用钱了就能稳定盈利,这时候很容易做出赌徒行为,找个工作才是生活,A股只是赌场。
Ea91e

24-09-07 15:21

4
送外卖,送快递都可以,放下面子
wt猎手

24-09-07 14:49

4
答案你自己早有了 只是想得到认可,但这毫无意义。市场里聪明资金很多,凭什么赚钱的会是自己?这里就是江湖,在江湖上门派众多,仅凭一腔热血又怎能立足? 1、有名师指导(这个很难办到 首先得知道他是成功者 其次他得教你)2、多练多总结,以一种模式作为核心去操作,同时多去研究那些经常盈利者的账户来完善自己的操作模式。(说白了就是自己多去悟)3、稳定盈利之前账户金额越少越好。最后说一点,我是韭菜,只是发表下自己的理解,作为参考!!!
子晗格格

24-09-10 23:21

2
哥,你若凭秘密搞到很多的钱,比如一个亿,十个亿,在那江湖位置上,你想不想,你的江湖位置代代相承。

你会完全公开普渡众生,用你的绝密心法战法,来扶持很多陌生的股民,抢夺你的儿子们孙子们子子孙孙无穷的财富与江湖地位么。

尤其是当你刚刚百万期,你写的贴子里,你不埋雷么?你历尽苦难,你会将你心血,毫无保留的让陌生的股民们,去占有并享受富贵吗?

贴子里埋雷少了都是良善良心了。

所以,你根本不怕你的贴子被人总结。

因为,核心就从没写出来过。

秘密从未出现在那时候的贴子里。

就是这意思。

所以,龙虎榜,一直是那批人。偶尔几个新面孔,也许是其们的分支(自己人)。

我猜的。

所以,我不学市场的各种战法。我觉得,他们不会拿着子孙后代代代的荣华富贵来渡众生。
渡己416呀

24-09-07 15:06

2
少作孽了 背水一战的故事 更多只存在于梦里
青山依旧如故

24-09-07 14:41

2
楼上的piaopiao兄说得很对,当你指望股市,等米下锅时,你的情绪会波动,你会参与不同的套利,亏损会加重。先理解情绪周期,再找机会入场,刚开始必须追求确定性,买入龙头,不能参与套利。情绪周期,说到底是板块周期,龙头引领板块,再被板块推动,着眼点在板块启动发酵退潮,一段时间只有一个主流板块。
大爱无域

24-09-07 14:03

2
无人扶我凌云志,
我自踏雪至云巅。
共勉!
加油兄弟!
子晗格格

24-09-10 21:45

1
那是你不会坏人,也不会欺软怕硬。

哥,因为你接受的理念: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或者,一堆啥啥啥的励志什么的。

我嘛,好人在缅A总是被坏人绞杀,那学坏倒挺香的,越坏炒股赢面越高。

于是,躺平做坏蛋,还真是这块料,越来越坏,坏人真香。
子晗格格

24-09-10 20:44

1
不喝酒,不抽烟,不蹦迪,老老实实,本本分分,

然后你去认认真真在学市场上流行的战法与心法,

他不坑哥哥你,坑谁呀?

你要比市场更坏,比一般炒股人,更是多满肚子坏水,然后用这个眼光去看待市场,看待交易。

那你就入门了。(不过,我也是刚入门,就是比那些设局的坏蛋还坏,预判他们的预判。)

只要踏上这个门,

满场复制起来很快的。

所以按部就班,潜心去学。去交流,那种老好人没用的。

这种老好人,缅A,那是见一个宰一个。
子晗格格

24-09-10 20:40

1
贴主哥哥,你最大的缺陷就是,老老实实,本本分分。

你要学坏,炒股做好人可不行,好人进股市是要亏钱的。

就这么说吧,先学坏,那个坏心眼儿,比那坏人还坏,

然后你才能抗衡坏人设的陷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