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开盘是不会让买到的,让买到就低于预期了,只能期盼,盘中情绪有分歧,给补点量
3
我也进去了,所以我才说隔夜可以进去,而且我还是早上8点后下单的。
2
这种意义不大,下午或者明天如果板块有更强的分歧,才是看点。而且这种都是偏左侧博弈,未来可以进入主升三。
万一二切三的分歧,分歧掉了就瞎了,右侧是要主升三的分歧转一致关注的。
2
是滋润?,还是跑那种润,你啥意思啊。润这个词现在意义太多了啊
2
我是V不能贴单子的,要不就就贴给你看了,这东西有啥好装的,9:58 就进去了
2
而且今天竞价就说明要分歧了,当下还是弱分歧,分歧力度还不够。等真的出现强分歧的时候。让买恐怕就不敢买了
2
认华为是主线,分歧上核心。不认就做轮动前排呗
2
也不是,本来就没有明确的华为中军,几个票一直在卡,创维周四 分歧表现量化,周五就差点意思了。今天创维气质好,不排除以为
力源减持了
2
2
这个不排除一字开,能不能连板,那需要盘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