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实你观察st,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个妖王
2
力源1200万股的大减持来了,这有点难受了
2
力源其实今天如果上板我会买,个人认为主动异动才是强,而且如果要卡异动,你也得给周一接力资金留空间啊,这点空间没人接,接了又容易被先手卡异动的砸,还不如就涨个六七个点留给周一,要不就干脆涨停。 下午华为不发酵,也是都在看力源脸色,他上板,才是进攻号角
2
四大皆空:低空、航空、黑悟空、太空
1
那是我卡了,我看9:15是4.8亿,我还以为前面撤单的多了呢
1
你看看价格是否错了,没错,就是券商的问题了。
1
不掉出5日线勉强算,但是气质这块输给
创维数字了,而且承接很脆弱,世纪跳水影响他分时。
1
不排除,有这如果因素。
1
感觉不会,是主线就不会踏空,而且踏空的资金多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