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期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24-08-22 22:04 5327次浏览
涟水李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在陶县也看了好久,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做一个操作日志,如果有老手指点,也是抛砖引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韩笑同学

25-01-16 18:31

0
要不空几天调整调整
涟水李家

25-01-16 16:20

1
止损,止盈是很重要的,总是想着一段大趋势,这是执念,交易不是执念,是水,是无形的水,市场什么形状,交易就是什么形状。
交易前想到所有问题,应对。
涟水李家

25-01-16 16:11

0
1月16日,星期四
满仓,日内操作了几次,崩溃,
秋去春来月无风,竹篮打水一场空
还是持购过夜
很多自已的所谓规则都没有坚持,随心所欲的交易只会毁灭
涟水李家

25-01-15 15:02

0
1月15日,星期三
满仓,总值11502元。
判断还是中继停顿一下,方向还是向上。
日内做了几笔,思路还是想高抛低吸,显然今天不是震荡,是单边下跌。
满仓过夜是件很不好的事,一步一步的走向不是想要的结果。
涟水李家

25-01-14 15:16

0
1月14日,星期二
满仓,上午充值1万,总值16331元。
上午发觉今天可能会向上反弹,连忙充值了1万,
买购,没有日内别的操作,试探式买的,加了几次,成本就高了。
没买创业板,想着可能指数反弹,其实个股反弹大一些,
方向是对的,这是王道。就持有不动了,至少看3天吧,明天不大跌,也没必要离场,1万是底线吧,破1万必须止损离场。
50,创业板,科创板之间会有些区别,虚,实档也会有些区别。
但和方向比较,都是锦上添花的小技巧而己。
不敢说,终于等到了,但这一波必须抓住,也学增量资金的加减。确定性高,加5万,加10万都是可行的,也有一个日内退出的设想。
涟水李家

25-01-13 15:06

0
1月13日,星期一
满仓没有操作,总值1351元。
多头的火种在一天天的消耗。没有可操作性。还是沽的趋势,方向是王道,波动小,实值为好。
涟水李家

25-01-10 15:07

0
1月10日,星期五
满仓没有操作,总值1583元。
估的天下,逆势买购,顺势而畅,逆势而亡。
等不到爆发,精尽人亡。这个轮回,十天爆仓,错在哪里?
震荡是亏钱的根本,尽量躲开,只参与已经确定的单边。
涟水李家

25-01-09 15:08

0
1月9日,星期四
满仓没有操作,50购1月2650。总值2263元。
新的一年,爆仓速度也明显加快。
理由,看涨,那么买认购,期权不适合埋伏,现在是微妙时间,随时会涨。意淫理由。
涟水李家

25-01-08 15:12

0
1月8日,星期三
金额3023元,
今天发挥得非常稳定,日内做了3次,每次打脸亏20个点,3次60个点。
做日内真的会怀疑人生,在这个阶段有所停留,震荡只能是向上,那么就买了50认购,一直拿着吧,半月都没过,本金3分之1都没有了。
还是做小趋势,小波浪,日内不是我能做的。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涟水李家

25-01-07 15:28

0
1月7日,星期二
满仓50购1月2650。10张。
总值6500元。
操作了几笔日内,就亏成这样。完美的认沽趋势也停了下来,开始出现红绿夹杂的k线。
会不会开始上涨,还是停一下,继续下跌。不知道。似乎又开始购沽双杀的垃圾时间。
如果现在我持有的是认沽,也要平仓吧。那为什么要持有认购呢?
期权方向要对,波动大小也要对。像现在方向迷茫时期,不应该操作,观注为主,不是观望是观注,就是说,现在到了对焦时刻,已经发现了猎物,要对焦锁定,再瞄准一击。
向下就会有加速下跌,单日沽翻倍,向上就会有一个完美的认购趋势,购几倍。
还是心瘾太大,昨天又进场打板,今天套住,看明天要不要割肉。必须减少操作,才能提高术的一个台阶。有机会才动手,没抓住和乱动手还是有区别的。能力和意识的提升,成功率会越来越高。
这个月1万,又亏掉了3分之1,并且市场出现了一次4个月来最好的趋势。
又要等到下一次,等待,追踪,瞄准,出击,止盈或者止损,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