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期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24-08-22 22:04 5329次浏览
涟水李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在陶县也看了好久,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做一个操作日志,如果有老手指点,也是抛砖引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涟水李家

25-01-23 15:37

0
1月23日,星期四
充值1万。
做了几笔日内,留了2500元的买购过夜购,总金额7568元,
今天亏损2500元。差不多亏损25%。
上午追涨买购,然而几乎是单边下跌。
想赚钱扳本的欲望太强烈了,已经扭曲了心理。完全没有客观,理性。
听到一个消息追涨。而不是通过技术判断。这条到底错或是不错,判断不了。
止损不够坚决,刚刚追涨是有盈利的,但下来的回调,迟迟不肯止损,其实没什么对错,下来后就必须止盈或止损,主观太强烈,交易的主观要最弱化。
没方向,像无头苍蝇,期权是不论涨跌的,没理由放弃,还是等信号,加强克制欲望,学会无条件止损。
涟水李家

25-01-22 18:48

0
坐着发呆
我是谁,我从哪来,我要去哪里。
我在干什么?
又一次清零,这个月居然清2次。显然是有些走火入魔。
要不要再充值,要不要再玩下去。可我现在能收手吗?其实一切问题都早就有答案写在那里。我没有选择,只有继续下去,这也是宿命吧。
要建一个模式,怎么开仓,怎么平仓,
先充值,等待明天,先做一些固定的刻意练,一天操作在2次以内,开仓,平仓,开仓,平仓就这样最多2个轮回。先从减少操作频率开始。止损在20%以内,止盈下来也是20%。日内一次亏损20%,就停止交易,
先从这里开始建模式。有盈利,可用盈利过夜,否则做日内。
日内最多2次,20%内止损,止盈,盈利可隔夜。这是最基本构架。
涟水李家

25-01-22 12:19

1
1月22曰,星期三。
末日轮,暴仓,归零。
昨天赌的是购,方向错误。归零。
今天出的结果是沽。
今天出了一个末日轮,50沽2547A,上午最高14倍,能抓到的5到8倍。
50沽2600。最高9倍,能抓到的5倍左右,没有弄清楚这2档具体的区别,这完全是赌了,昨天我应该不会买。
昨天如果赌购和沽,在平值边上的只有2650的购或2650的沽。今天是沽方赢了,有1.5倍的收益。
今天是很少见的分出了胜负,一般是购,沽双杀,所以今天出了一个末日轮,就是在胜方的虚一档,2650沽赢了,末日轮就是2600沽。
末日轮是指出了一个10倍以上标的。
这样看来赌末日轮还是有迹可循的,以后要细心研究,赌1万搏10倍,风险并不大,上午操作,确认有购或沽方赢,买虚一档就会有末日轮了。大部分是双杀,像今天上午这样直接出结果的,就会有末日轮。
因为1倍是稳赢的,加1万赌末日轮,以1搏10有非常大的胜算,一,开盘后5分钟就必须判断和作决定是买购还是买沽,二,如果一方有获胜的上冲,马上买虚一档。三,出了末日轮,10倍后开始平仓,再跌下10倍时就全清仓。四,赌末日轮,如果不是直线向上,回到买点立即止损,这样几乎没有损失。
末日轮是期权每月一次的特色狂欢,能有这个bug,或许也是个秘籍。能否成功,值得一试。
涟水李家

25-01-21 15:12

1
1月21日,星期二。
满仓,金额1260。
无语,明天末日轮,这个月2万仅剩5%。
这么久的量变,一直没有质变。希望在这个长假能有所突破。
佛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顿悟天天有,成佛却没有。
吃到第5个包子,突然觉得饱了,总不能说前4个白吃了,或者说就吃第5个。希望现在吃到第4个了,还得去买第5个包子。
涟水李家

25-01-20 15:09

0
1月20日,星期一
满仓的50购1月2650购,金额3482元。
做日内,又是左右挨打,轮回亏损,最后投降输一半,买购过夜,等待末日轮。
所有的感悟,到实战都是意淫。
T十0的交易,一天可以割完,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没这种境界,不要入场,
赌博还要拼境界,拼格局,
先放空,去掉执念,去掉锚定。只盯着眼前,
总结,日内不是人做的,还是赌隔夜。
这个月,输了2次。
涟水李家

25-01-18 12:00

2
星期六
无交易,一些感悟
利弗摩尔说常常半夜想起一些操作手法,第二天急忙尝试,而十有八九并没有想像中那样发生变化。但日积月累一定会有突变。
金庸的武侠小说是成人的童话,也是有思想的寓言,金大师名扬天下是有原因的。
在期权上,有一年半了,从无知到了解,练功到现在有些走火入魔,在金大师的小说里,走火入魔,是很常见的事,就是走偏了路,怎么办。卸掉内功,重新修练。为什么会走火入魔,就是有了执念,924的经历就是意外得到了武林秘籍,而加持了执念。
走火入魔一个特征就是越练越痛苦,用力不流畅,常常会陷入不能自拔的死循环。
日内,小波段,大趋势。期权单买只有这3种模式。只是持有时间的区别,一天内持有,二天内持有,还是三天内持有的区别。
切入点,买点。止损,止盈,卖点。怎样找买点,怎样找卖点,持有多久,这就是期权的全部了,交易也像牌局,日日新,不会有2天一模一样的走势,但像围棋一样是存在定势的,一些固定的公式,你应对正确就可以了,那么无他,多摆棋谱。回看走势,再怎么努力都不会走火入魔。
涟水李家

25-01-17 15:42

1
1月17日,星期五
空仓,金额6855元。
日内操作了几次,有了些目的性,但没有效果。
这2天又是大亏的操作,有波动,又有可操作性,只是震荡,不是傻瓜式的单边。
日内,趋势,在哪种行情下做哪种操作。
似乎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不执念于趋势,而要执念于规则,止盈,止损,切入。
AK47S1990

25-01-16 22:32

0
早盘没有追多吧!
韩笑同学

25-01-16 20:24

0
客气客气 不然天天压力大 睡不好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涟水李家

25-01-16 19:16

0
非常感谢,非常好的建议,不识卢山真面目,只缘生在此山中,跳出来清空是非常好的方法。
自己兜兜转转,出不了牛角尖。
三人行,必有我师。
感谢韩笑同学道友,一语点醒梦中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