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跌了,
0
今晚外围A50大涨,明天至少是震荡 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
0
1月6日,星期一
上午满仓50购1月2600。11张。
总值7423元。
就操作了1笔,认购过夜。为什么满仓认购过夜,。让认沽这样赚钱,不可能是主力的风格,当时明天大跌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这样一想,今天过夜还是不理智的。
但今天不参与,那么这次波动的机会可能又将失去。
看明天吧,明天跌就止损,没有选择。现在是很危险的时候,方向错了,亏损会非常快。
0
你的股票减少了很大的亏损啊
0
1月3日,星期五
总值7043元,
‘讲个冷笑话,今天我亏钱了。日内来来回回,结果亏了1040。
3天趋势,做成3天日内,该死扛的时候做日内短差,该休息的时候死扛。
果然9月24那几天凭运气赚的钱,凭实力亏回去。
这3个月来最好的趋势,做成稀烂,一年不会超过4次的机会。
最后2点30分,结束了操作,空仓。
今天最大的亮点也在上午,开盘股票全部清仓,一股没留。
赌意随钟起,钟止意难平,真的意难平,这3天我都干了些什么。。。。。
在黑洞里探索,看见了那道闪烁的光,却摸不着,抓不住,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无奈,无助,摸得到的绝望。
3天,一年,十年功,一分钟。再怎样意难平,生活还是要继续,2天后再战。
0
1月2日,星期四
总值8185,持仓50购1月z695A,5张过夜。亏损376元。
上午买沽春风得意,下午买购稀里哗啦。
最后留了5张认购过。
单边做成震荡,2天10几倍的趋势,一无所有,下午如果推虚2档沽,也会5倍到手。当然是如果,今天的亮点是学,如果判断会单边,推虚几档。
2天单边,昨天,今天,几乎一样的,下午开跌。完美的短线趋势,2天10倍。
还是没有放空自己,心中想着会涨,终究是错付了一切。为什么要主观设制涨?
昨天下午定趋势,过夜,今天尾盘可以清仓,也可以留1/3。这样操作多好。几乎很少有3天流畅的趋势,所以留了5张过夜,防明天的跳空向上,其实完全没必要过夜,还是心魔。
好吧,总算打破了平衡,有了波动,期权该上台表演了。
1
12月31日,星期二
金额8561元。
做日内做到崩溃,完全放飞了自已的贪婪和恐惧,
因为假定了一个期望是上涨,而在这个锚定上操作,下午市场单边下跌,结果是一边割,又一边买,又割又买。
错了一次就要放弃,不要做2个方向,20个点止损不要再来。等等这些都不曾记忆。只有内心的恐慌和不安。从突破1万到突破9千,到8千5,实在无法接受,出局,赌场不收手只会是死路一条,
突破底线一而再,再而三。日内做到这个程度,和初入门无任何区别,今天的亮点是最后清仓,没有扛着过夜,无所谓的扛单,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日内的确实性,应该在均线以上,单边一定要在均线以上,震荡围绕均线其实是很危险的,情绪根本控制不了,交易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还能走多久。
今天下午的崩溃,都是以前犯过的低级错误,
是预没上出了错误,不应该假设,而应该是应对,这个课题以前并没想通,今天能前进一点点想法,也算有点收获。
0
12月30日,星期一
金额11321元。
还是做着日内,购,沽都买,来来回回,盈利290元,可能手续费都超过了。
主要是克服了过夜的冲动,学会止损,止盈。
今天波动很小,用着半仓或1/4仓,先买50估拿到了先手,有了盈利就好多了,后面买创业板购亏掉了一点,留下290块,可以看出,日内的盈利往往是1到2笔,所以做日内,如果连续盈利了2笔,就可以停止了。
日内也越少操作越好。
看上去,市场像是垃圾时间,等待着变盘,向上,还是向下,还看不出来,出来了,期权其实有一点滞后性,如果跟得快,确定性非常高。台下十年功,就等着这台上一分钟吧。
0
12月27日,星期五
金额11031元。
上午,下午做了几笔日内,盈利800元,发现自己对空仓的恐惧,每一个卖出都是有压力的,卖出后总是想着买回,没有仓位是件接受不了的事。这或许就是心瘾,轻微的强迫症。
好在在2点半还是空仓等待,这个月练的是空仓,卖飞,止盈。
交易没有什么是接受不了的,止损,止盈是必修课。
既然可以割掉所有,为什么不能卖飞所有,交易不是一次,赌场下注的机会时刻存在。
0
12月26日,星期四
金额10222元,今天充值1万。
充值完后,做了几笔日内,亏损700元,有一半是手续费。
开局不利,还好保住了1万,既然是练空仓,那么改变上个月天天过夜的惯,空仓过夜。
目前也看不出来某种趋势,观望也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