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期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24-08-22 22:04 5333次浏览
涟水李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在陶县也看了好久,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做一个操作日志,如果有老手指点,也是抛砖引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涟水李家

25-01-30 12:04

1
期权买方是买保险的,卖方是卖保险的,买方是买彩票的,卖方是卖彩票的。
那么买方就是以小博大,卖方就是以大博小。
所有军事理论,战争实践,生意之道,都是做卖方才是正道,卖保险,卖彩票的才是正经生意,那么为什么我要做买方呢?怎样才能买方赚到钱呢?
首先是以小博大,这是客观事实,我必须要以小博大。以自身的经历,我越来越从模糊中看到清晰,买方是有可能盈利的。
一是波动,完全是一根死亡心电图般直线,在股市应该不常见,有波动就会有机会,在厢体震荡中,顶部,底部会是机会,在单边趋势中,横盘突破点是机会。这些点会有一些确定性很高的连贯走势。如果是真正的突破,那么一定会有买方的大礼包,当然如果向上突破是假的,而是向下又回到厢体,那么方向错误的大波动,就是买方的灭顶之灾。其实和打板是一样的,整个股市就是一支票了。
寻找拐点,参与拐点,只在危险的路段买保险,
做买方就是寻找,辨别,短暂而迅速。
涟水李家

25-01-30 11:16

1
新年快乐,期权总共9个标的,上海5个,深圳4个,上海做50,深圳做创业板。我大概就是做这2个标的,这2个有区别,一个是大块头,一个是小块头。波动大小我感觉不是很深,期权幅度的大小应该还是在虚实值的选择。
至少你认为日内做得好,盈利更大,这不符合逻辑。期权的趋势涨幅是开平方的,第一天涨3倍,第二天涨4倍,那是2天涨12倍,
日内盈利,一种是剥头皮,高频微利,一种是日内趋势。前一种是所谓量化,程序化交易,我不懂。第二种,大概10天能碰上一次,并且很难抓到全程。至于日内震荡,去抓刮润完全是赌博,55开已经是天才级选手了。我自己一般是左右挨打,没有盈利的可能。
AK47S1990

25-01-29 23:32

0
新年快乐啊,27号我没有看盘赶集去了,你做50的时候很多啊,做创业板和500波动更大,做日内做得好的话,盈利更大
涟水李家

25-01-27 17:06

0
@DA笨蛋 2种可能,1,砸坑,为节后拉点空间。2,抢跑。
都不是好现象。1说明很弱,要砸才能有上涨空间。2,更可怕。
节后要建立空头思维,
DA笨蛋

25-01-27 16:20

0
尾盘是洗盘吧,,
涟水李家

25-01-27 15:18

0
1月27日,星期一
满仓,持仓过节,金额5507元。
做几笔日内亏了20个点,尾盘想持仓过节,没想到又一个瀑布杀。
还是多头思维太强,止损不够坚决,
为什么持仓过节?一,心里幻想。二,50etf从图形看还是有向上趋势存在。
涟水李家

25-01-24 15:35

1
预判空或者多,对日内操作,意义不大,心中有了执念,止损,止盈一定不会下手果判断。日内应该是赚震荡的钱,而预判空或多,是赚趋势的钱,想着会涨一段,买购。想着会跌一段,买沽。
行情今天跌明天涨,跌一天涨一天行情怎么办?
看不准趋势,做点日内,轻仓做一点而己,正确是空仓观望。做一点日内是为了更好的感觉大盘,为找到趋势做准备。
涟水李家

25-01-24 15:19

1
1月24日,星期五
满仓,持仓过夜,金额7811元。
看了一下,从1月14日以来,天天买卖,今天第一次有盈利。
7天日内全部亏损,日内想盈利看来是件难度很大的事,过夜就要有预设,预判和赌博没有区别,而日内只要遵守止损,止盈。为什么机械的交易反而次次亏损,那一定是没有执行止损的标准。
为什么今天要选择过夜?
我想,从昨天开始就是一段上涨趋势,只要趋势不改变,就一直持有,也不操作了。趋势的标准是不回调20%。50的2600吧。
涟水李家

25-01-24 15:03

1
日内比过夜,风险控制要好一些,看不准,尽量做日内,
AK47S1990

25-01-23 16:09

0
我开盘开空,最低点止损的,这几天我都是坚定看空的,盘中操作很容易乱,拿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