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21日,星期五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5460元
今日-17350元。亏损-76%。
11月共计-10620元。亏损-66%。
今天留满仓认购过夜,创业板购,科创板购。
今天没有操作交易。开盘后就被恐惧击垮,放弃了抵抗,选择逃避。不敢下手。
昨天被贪婪包围,想着今天多少会有点向上,满仓购。
贪婪和恐惧,是这2天最真实的诠释。
这次做空,以这种方式结果,这可能是交易最残酷的现实。
看似离成功只差一步,实际还差千万里。
这次和4月7日那次,的确要前进一点,那次完全没有估计,这次是临门一脚的失误。
昨天的认购还是以前错误的延续,小聪明,手痒单,对焦不准,交易不纯粹。
本想放弃记录。
想了一夜,我能放弃吗?我自己或许可以,我的亲人呢?写到这时,无法不泪奔。
这次交易失败并不是偶然侥幸,也是必然的。不改掉交易中的坏毛病,就不会避免这样的失败。
痛定思痛。
既然没有选择,那就只能面对。
一路看到自己的进步和成长,不应该倒在这里。加油!
0
唉,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昨收盘)一念之差天壤之别。
别灰心,反思策略细节,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股市不关门,类似大波动机会永远有。
1
死得真的不冤,从10月31日开始,一直等着今天的这根大阴,却以这种滑稽的方式面对,满仓购面对。
究竟是怎么回事,看对做错。拿着不动,也可以到3倍以上。
一直寻找机会,想有大的收获,不料适得其反。没抓到机会,却掉入陷阱。
心痛到难以承受。第一次这样有意识的做趋势,以这样的失败结束。
市场会以自己的规律运行,没有谁能改变,这一课,值。
2
11月20日,星期四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22810元
今日-6630元。亏损-22.5%。
11月共计+6730元。盈利41.85%。
今天留满仓认购过夜,创业板购,科创板购。
今天开盘追购,又止损满仓买沽,下午止盈后,又满仓买购,结果一直亏损,尾盘也没有止损,就满仓购过夜了。
还是很急的心态,理由不复杂,这些天一直在等着长阴,好结束这次调整。一直没等到,倒是阴跌不少。今天可以看成是那根长阴线,所以就买购等着往上走了。
当然有可能会再来2根大阴线,也许也是急了点。主动买套也是有巨大风险的。
还是很混沌,没有清晰的操作模式。今天和昨天的亏损都是可以避免的,都是细节没把握好,既然赌了,就看明天吧,末日轮时间,不是翻倍就是归零,这个月的末日轮显然不会平静。
2
主要要心态稳定,思路清晰,知行合一。把自己的操作做成本能的反应,第一阶段才能算毕业。然后进入第二阶段打磨模式。我现在还卡在第一阶段,不能自拔。
如果从交易开始就训练自己,能少走许多弯路,可惜没有如果,不能重来。不敬畏交易,不尊重交易,就只会自食其果。交易的门槛其实是极高的。
0
搞笑了,门都没入
0
@ZSWW 这点钱,基本是满仓,仓位管理是第二阶段的重点,控制回辙就是控制仓位。现在初级阶段主要是练交易模式
0
满仓
0
楼主大赚小亏,已经是悟道之人了
0
兄,你日内基本都是满足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