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28日,星期五
12月投入金额32200元。(11月28日,补充2万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22750元
今日-2490元。亏损-9.8%。
12月共计-9450元。亏损29.3%。
今天留4分之1购仓过夜,创业板购。12月3100。10张
开盘震荡了一阵,只要是震荡必亏。原因是入场太早。如果10点半进是最优的,还是看购,但再看好,也只能留3分之一以下,
持续降波,不知何原因,或许也该涨一波了。
还是控制不住手,不能等到清楚一点再进场,就算走势清楚了,也没有了机会,也比赌大小要强,至少亏损机会要少一些。看不清楚不做,是很有必要的。
知和行差得太远。
1
11月28日,星期五
12月投入金额12200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5240元
今日-8420元。亏损25%。
12月共计-8240元。亏损67.5%。
今天空仓过夜。
今天补2万入市想搏一个短线,不料亏损总金额25%。尾盘退出了补充资金。
模式还是在浑浊之中,今天这样的小震荡,居然亏损25个点,似乎不曾进步。预测推演走势是可行的,不可隔夜,隔夜锚定,会有先入为主的执念,不能放空自己。
开盘后先观察10分钟以上,顺强势方向做购做沽。预测推演的是单边还是震荡。单边就顺着强势,震荡就择机做一个方向,均线止盈止损。
日内操作也是很复杂的事,没有隔夜仓的锚定,但要有预测推演的所设计的波动强度。
还是心态不稳,做单的冲动太大,患得患失,止损必须严格,止盈可分批止盈。
12月希望是新的一月,至少能固定模式。
0
2
11月27日,星期四
12月合约开始日。
12月投入金额12200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13660元
今日+1460元。
12月共计+1460元。盈利12%。
今天留沽仓过夜,创业板沽,科创板沽。
开盘止损过夜沽单,又追购单,又止盈购单,又追沽单,尾盘还是和昨天一样留沽过夜。
隔夜单要不要留,一直是个很困惑的问题。翻看记录,大部分亏损都是隔夜单引起的。
全仓过夜是肯定不能的,除了十年不遇的924行情,隔夜仓最多3分之一总金额。把资金分为3份,1份隔夜,1份开盘日内补仓,1份备用。当然这是设想,还没有想好具体操作。
隔夜仓肯定是要慎重的,今天留仓的理由是顺势尾盘的沽趋势。另一个理由是大盘涨了3天,也到了跌的一天了。如果明天还是开盘又要止损,那么这个阶段隔夜仓就不留了。
2
11月26日,星期三
11月合约交割日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12200元
今日+7500元。
11月共计-3880元。亏损-24%。
今天留沽仓过夜,创业板沽,科创板沽。
这个末日轮创业板有2倍,能从200到800一张。波动还有,那么机会就会有。
今天留沽过夜,还是预测会往下走,125日线多少会要碰一下。当然这是心中的预测,在没有明显信号出现,那么就按这个预测参考操作。
既然还有下跌空间,往上走了就该往下走了。所以留沽过夜,作为明天操作的锚定。
2
11月25日,星期二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4700元
今日+1830元。
11月共计-11380元。亏损-71%。
今天空仓过夜。
亏损不止损,盈利不止盈。这种执行力不解决,已无路可走。
怎么解决,从明天起尝试刻意止盈止损。就从均线开始止盈止损,心魔不破,所有操作都没有意义,因为所有想法都基于止盈止损这一个基础,没有基础,再高的楼,再巧的建筑都是幻影,一碰就碎。
1
@苹果腰 对的,从头再来,2年多,20多个月的归零从来,只要不走得麻木,就会有价值。
1
放下自我攻击,专注调节和机会
1
11月24日,星期一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2870元
今日-2590元。亏损-47%。
11月共计-13210元。亏损-82%。
今天留满仓认购过夜,科创板购。
开盘就意识到,星期五不操作是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星期五持有的是双创的虚购,星期五一跌,合约更滑向深虚。而2天就是末日轮了。星期五这些居然没有思考。上星期五的止损是必须的,因为如果不趁早止掉,而方向是反的,虚值合约就意味着归零。
以前也有过这种经验,反方向扛单,可能在末日轮反方向扛单的经验没能记忆深刻。
开盘止损掉虚购,买了一个科创板的平购,纯粹是赌末日轮能上涨。
千言万语,无语哽咽。
0
兄的大方向感觉还是很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