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期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24-08-22 22:04 5316次浏览
涟水李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在陶县也看了好久,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做一个操作日志,如果有老手指点,也是抛砖引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涟水李家

25-11-19 15:12

1
11月19日,星期三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29440元
今日-3820元。亏损-11.5%。
11月共计+13360元。盈利83.08%。
今天留3分之1沽仓过夜。创业板认沽,科创板认沽。
开盘就是亏的,一顿操作后到了满仓亏损30个点,到了极限。真的很难受的感觉,一种无助无奈的感觉。无力感吧。后面又慢慢回来,到上午收盘居然持平了。
下午想着不亏止盈再说,后面还是放弃了这个操作,只是减仓到3分之1。
还是很混沌,不清晰自己的模式。严格执行不了。
日内几乎是靠猜上下,不带着趋势不行。所以还是继续沽着双创。不出大阴不放手,当然也许会有大阳线,留隔夜仓还是觉得重了,留4分之1好些。
交易成了负担,有些恐惧。但又不得不做。这是很不好的事。也是这种行情所至。这样震荡不明显走向的行情,不参与,或者咬一口就走,比在里面受折磨要好很多。
还是不能超脱,不能自如出进。
涟水李家

25-11-18 15:23

2
11月18日,星期二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33260元
今日+1750元。盈利5.6%。
11月共计+17180元。盈利107%。
今天留3分之1沽仓过夜。创业板认沽,科创板认沽。
继续隔夜沽双创。上午亏损,下午盈利。还是上午的买点不好,追涨,总是在开盘的时候冲动。下午的盈利也是并没有抓到大部分,杀跌。追涨杀跌一直像本能一样附在灵魂里。如果不克意压制,那么就会自然的体现出来。可能在开盘时要大声喊,我不追涨杀跌。震荡行情是不能追涨,如果是单边趋势呢?其实也不需要,因为留了3分之一的隔夜仓。
止盈也慢慢尝试着,不那么怕卖飞了,机会天天有,到总金额20个点以上的盈利时,完全可以卖掉,一天能有20%的收获,完全够了。
或许会有一个下杀的大阴线,或许就这样一天阴一天阳的小震荡着。留隔夜仓到底有没有必要,也是件有趣的课题。
涟水李家

25-11-17 15:12

2
11月17日,星期一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31510元
今日-10元。
11月共计+15430元。盈利96%
今天留3分之1沽仓过夜。创业板认沽,科创板认沽。
在尾盘还是把留隔夜仓减到了上个交易日一样。似乎今天什么都没有发生。
今天算是十字星图形,是不是下跌中继?还是不敢赌,留3分之一仓,就算明天大涨也没那么可怕,而明天大跌也是可以追虚值沽,并不会有多大的差别。
慢慢适应着震荡日,小的在20到30个点之间的,就扛着。到了50个点以上的还是必须止盈止损。
不敢全仓过夜赌,应该算是进步吧,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
涟水李家

25-11-14 15:31

1
11月14日,星期五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31520元
今日+2420元。盈利8.3%。
11月共计+15440元。盈利96%
今天留3分之1沽仓过夜。创业板认沽,科创板沽。
今天的心路历程,也算是典型类。
开盘追沽,看见了几分钟盈利,然后就是震荡,止损,到下午2点半前,都是亏损的,尽管亏损不多,心里还是有些沮丧,各种算计。这种情况发生了许多次。开盘追高,单边可以,碰上震荡是很不好的,这种冲动一定要改,也是无数次掉坑,无数次反省了。
然后到了下午2点半,突然拉高了,很快开始盈利,到3万整数关,稍微回调,我就止盈了。煎熬了一天的亏损痛苦在这一刻释放了。然后就是一路狂拉,卖飞了50%的利润。
还是盯盘入戏太深,亏不起了。不管怎样,盈利了8个点,也算是有一点安慰。
解套就走,真的不是一句笑话。做日内这是一个无解的局,因为做日内不需要对未来负责,也不需要长远计划,日内不亏就是全部。
心态,情绪,根本没有入门,总想着自己可以了,可以依靠所谓模式机械执行,可是棋局日日新,哪有按固定图形运行的2天。还是要磨练基础,以不变应万变。舍弃掉一些东西,同时也抓牢一些东西。
难,难,难。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时光飞逝,而进步这样缓慢,真的无地自容。
ZSWW

25-11-13 18:49

0
涟水李家

25-11-13 15:54

2
11月13日,星期四
11月共投入1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11月13日出2万元。共计没有投入)
今日市值总金额29100元
今日+5290元。盈利12.07%。
11月共计+13020元。盈利+81%
今天留5分之1沽仓过夜。创业板认沽。
上午,不断止盈的原因,仓位一直上不去,上下折腾中,损耗了大半的利润,上午尾盘时在5万这个整数关口,彻底止盈空仓了。这是不应该的,还是心态中恐惧与贪婪的原因。
下午手痒单做空,亏损900元,有趣的是如果上午没有止盈,下午不会只亏损900。
今天把这个月的外援资金全部退了出来。
期权买方真的不需要大本钱,只要做大,能控制回辙就好了。
还是有些感慨,机会是有的,需要的是抓住机会,在现阶降波的时期,尽管没有一天内几倍几十倍的合约,但有50个点以上波动的日子也经常有,不连贯就做日内好了。
所以今天是购涨,就留了沽仓过夜,这样购一天,沽一天,经常高开,低开的时期,开盘也是一个好的获利机会。用小仓位赌明天的开盘,也是个有趣的课题,
开盘,上午尾盘,下午开盘,下午尾盘。这4个节点是需要研究的。然后连接4个节点,就是日内了。做好日内也是很会有利润的事。日内懂了,趋势不过是由2到多个日内连接而已。
涟水李家

25-11-12 15:19

2
11月12日,星期三
11月共投入3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43810元
今日+50元。
11月共计+6680元。盈利+18.5%
今天空仓过夜。
开盘追沽,赚了10个点。然后马上下杀了40个点,亏损30个点,不得不止损。又再追涨,上午居然又追回了本。全部止盈。
下午一些小手痒单,收盘时盈利50元。
与其扛亏损时煎熬,不如扛住心痒的难耐。这就是今天最大的收获。
苹果腰

25-11-11 17:26

0
不容易
涟水李家

25-11-11 15:12

2
11月10日,星期一
11月共投入3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42760元
今日+8010元。盈利23.05%。
11月共计+6680元。盈利+18.5%
今天4分之一仓沽过夜。科创板沽。
下午止盈有进步,只留4分之一仓过,也是有进步的。
还是看空,但确定能不能空下来,不是我的事,这个仓位过夜是能抵挡各种跳空的。
在震荡中只有多看少动,似乎震荡也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
涟水李家

25-11-10 15:21

2
11月10日,星期一
11月共投入36080元。(10月30号追加投入2万元,31日再投入1万元,11月10号出1万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34750元
今日-2750元。亏损-7.3%。
11月共计-1330元。亏损-3.68%
今天半仓沽过夜。科创板沽。
开盘跳空低开,亏30个点。这一段时间,跳空开盘的日子多,或是跳空高开,或是跳定低开,这种方式有些折磨人,固定止损的,不得不动作。
已经看不清方向,上,下都可以。不应该留隔夜仓,今天由亏损到盈利又到亏损,今天也不应该亏损,都是不能无脑操作,没有盈利了就应该平仓。
还是有侥幸心理,想着向下方向,也就留半仓沽过夜。
方向不明确就应该做日内,不必要留隔夜仓。能不亏损就尽量不亏损。这些都是原则,最基本的底层逻辑,和止盈止损一样,无条件执行的规则。还是做不到基础自如,那么没有牢固的基础,怎么会建起高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