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4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7-20 12:18

0
你会发现,短线会让你急功近利,在不断的割肉中把本金慢慢耗光
听雨观澜88

24-07-20 09:26

0
模式还是需要打磨,我的短板是不够杀伐果断,下周开始开盘10分钟结束战斗,一言为定!
听雨观澜88

24-07-19 15:49

1
还想撤资金呢,真高手不需要大资金,韭菜再多资金也不够,这些资金对我来说足够了。
听雨观澜88

24-07-19 15:23

0
没有啊
唯一mai点

24-07-19 12:15

0
基金可以卖了补仓
唯一mai点

24-07-19 12:15

0
一天波动几万块还有心情上班吗?
听雨观澜88

24-07-18 15:09

2
昨天还后悔分仓没止盈信息发展,但今天的结果还是满意的,信息发展的坑让大众交通填完了。分仓也不错,风险小了,2只股票总会碰到一只长得好的,总的看来也不一定比单吊索哈涨的慢,分一段时间再看看,行情好了再索哈。
听雨观澜88

24-07-18 09:03

0
现在资金已经不多了,等涨起来再撤一半。
紫菱寻道

24-07-17 16:43

0
发现加大资金容易亏 心态不一样  欲望和恐惧都会放大 操作容易变形  去年就是加大资金亏的  今年很谨慎 投入少 反而止损止盈操作更果断些 。建议美女尝试缩小一半资金或只留四分之一的资金  也许有不一样的操作效果
听雨观澜88

24-07-17 16:25

0
还是别加资金为好,模式没问题小资金照样能起来,我都后悔会投资金太多了。今年的市场真难赚钱,感觉是我炒股以来最难的一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