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是合格的股民,总是磨磨唧唧的粘票。所以从下周开始机械化训练执行力,开盘十分钟结束战斗。
0
不方便说出名了,看我的跟帖就知道了。
0
作为一个合格的股民 在买入前设置好止损位 到了该价格无条件止损 这个操作纪律很多人都做不到 因为内心不认错不服输 存在侥幸例外心理 企图和市场对抗 所以会不断调低止损位或者去补仓 最后套牢 大亏割肉
0
谁把你拉黑了,这样的人关注他干啥
0
都是概率游戏,如果买入知道是错误的也就不会买了吧?但是,结果是错的就应该认错出局,截断亏损
0
而且和股票谈恋爱是炒股的大忌,我并没说错,好心不得好报!
0
淘股吧有些人真是玻璃心,跟帖发表了一句自己的观点居然把我拉黑了,而且还是个男的。

发帖的目的不就是大家互相交流吗?各抒己见,可以不认同,拉黑粉丝就有点太脆弱了!这个点压力都扛不住怎么面对股市的腥风血雨!
0
只要一天不离开这个市场,就一天不可避免犯错,重要的事知错就改才能进步。
0
那也必须改,我所有的亏损都是拿垃圾股不割肉造成的。
0
哪有那么容易,贪婪,恐惧,知行合一,太难了,我很多时候都把自己脸都抽肿了,都继续犯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