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3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7-20 20:58

0
我不是合格的股民,总是磨磨唧唧的粘票。所以从下周开始机械化训练执行力,开盘十分钟结束战斗。
听雨观澜88

24-07-20 20:56

0
不方便说出名了,看我的跟帖就知道了。
紫菱寻道

24-07-20 20:48

0
作为一个合格的股民 在买入前设置好止损位 到了该价格无条件止损  这个操作纪律很多人都做不到 因为内心不认错不服输  存在侥幸例外心理 企图和市场对抗  所以会不断调低止损位或者去补仓 最后套牢 大亏割肉
唯一mai点

24-07-20 15:39

0
谁把你拉黑了,这样的人关注他干啥
唯一mai点

24-07-20 15:35

0
都是概率游戏,如果买入知道是错误的也就不会买了吧?但是,结果是错的就应该认错出局,截断亏损
听雨观澜88

24-07-20 15:21

0
而且和股票谈恋爱是炒股的大忌,我并没说错,好心不得好报!
听雨观澜88

24-07-20 15:16

0
淘股吧有些人真是玻璃心,跟帖发表了一句自己的观点居然把我拉黑了,而且还是个男的。发帖的目的不就是大家互相交流吗?各抒己见,可以不认同,拉黑粉丝就有点太脆弱了!这个点压力都扛不住怎么面对股市的腥风血雨!
听雨观澜88

24-07-20 15:12

0
只要一天不离开这个市场,就一天不可避免犯错,重要的事知错就改才能进步。
听雨观澜88

24-07-20 15:10

0
那也必须改,我所有的亏损都是拿垃圾股不割肉造成的。
重庆小哥

24-07-20 14:27

0
哪有那么容易,贪婪,恐惧,知行合一,太难了,我很多时候都把自己脸都抽肿了,都继续犯错,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