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5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菱寻道

24-07-17 16:06

0
降低预期 不要总想着大肉  这种模式大赚大亏  稳定性比较差  一个月总仓位赚个四五个点  就很好了 如果能长期稳定赚  想不起飞都难。  我现在努力做到每个月赚2-3个点 ,错过春节前后那波反弹,今年收益也仍有9个多点了。老师们都看不上这点收益率,但我挺知足,只要能持续稳定住这个收益,我就会加大资金投入。
听雨观澜88

24-07-17 15:17

0
早盘就该第一时间上北交所,看了一眼中纺标,当时才涨10几个点,想起当时买它时半天不成交一笔还是放弃了,低吸了大众交通,结果盘中跳水,如果不分仓今天信息发展就大肉止盈了,早不分仓晚不分仓,偏偏今天想分了,该着吃面,这垃圾市场赚点钱真费劲!
听雨观澜88

24-07-17 07:18

0
从今天开始分仓看看怎么样,资金少了稳字当头。
重庆小哥

24-07-16 23:32

0
分仓回撤小点,把把梭哈,做错就是大面,加油
听雨观澜88

24-07-16 16:04

0
徒弟做大众交通星网宇达都赚2个板了,我这周收益还是负的。
听雨观澜88

24-07-16 16:02

0
我做主板高标吃了20多个点的面,转站的创业板主板又起来了,创业板不死不活的,要么我分仓看看,一样买一半?
重庆小哥

24-07-13 23:12

0
@听雨观澜88 恭喜吃肉
听雨观澜88

24-07-13 17:09

0
倒不是非要超短,主要趋势坏了一定要离场,失败了要认割掉从头再来,我是死扛最后小面变大面,然后腰斩了,所以不做趋势了。
听雨观澜88

24-07-13 17:06

1
小心一点,不贪不死扛亏损单还是有希望赚回来的,任何时候不能丧失信心,这周不就回来20个点了吗,不急慢慢来只要股市不关门都会回来的,加油!
紫菱寻道

24-07-13 15:21

0
美女家底厚 我若短期亏这么多 估计崩溃了 我朋友职业股民 他说去年行情很差 短线很难做  今年比去年还难做  劝我收手。
还在这个市场存活的散户不多了, 很多负债最后销户,大部散户亏损严重,奄奄一息,退出的也不少。这个市场要起来,除了信心,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是不能有大行情的。美女还是要谨慎点,这个市场亏了的钱,要赚回来真不容易,有时真要靠些运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