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2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是小菜

24-07-22 20:58

0
妹,感觉你很有钱,怎么暴富的奥
听雨观澜88

24-07-22 20:11

0
单位总开会,每个月必须开的就有一次再加上别的事情,工作造成的损失工资低消不掉,而且我喜欢旅游,上班也是做不到的,还是自由职业好,一年那点工资对我也没啥用。
紫菱寻道

24-07-22 19:06

0
上个月我请病假专职炒了一个月 收益率和上班没有区别 忽然发现以前总想辞职职业炒股  但水平就这样  职不职业分别不大  上班某个意义上也可以理解成炒股  上班这个收益率还可以  关键是比股市稳定多了 还不会回撤
听雨观澜88

24-07-22 18:45

0
嗯呢
听雨观澜88

24-07-22 18:18

0
早就买了没机会走。
唯一mai点

24-07-22 17:05

0
记得你说辞职说了很长时间了吧?现在环境还是先干着吧,炒股心态很重要
唯一mai点

24-07-22 17:04

0
为毛买信息发展,图形也不好啊。
听雨观澜88

24-07-22 15:11

0
坐办公室的,再过几个月就辞职了。
听雨观澜88

24-07-22 15:09

0
龙头在前面赚,杂毛在后面亏,信息发展是我买的最后一只杂毛,再买一股杂毛就销户。
重庆小哥

24-07-21 17:41

0
@听雨观澜88 你什么工作啊,每天这么有时间看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