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1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菱寻道

24-07-24 16:40

0
45个点暴利啊
听雨观澜88

24-07-24 16:32

0
以后还是单吊一只股,分什么仓分仓,怂包才分仓。
听雨观澜88

24-07-24 15:11

0
空仓了,大众交通赚了45个点走了,垃圾信息发展把利润吃掉一大半,全清了,从头再来,等下一个龙头。
听雨观澜88

24-07-23 20:16

1
听雨观澜88

24-07-23 19:58

0
确定
听雨观澜88

24-07-23 19:57

0
卖了四分之一大众交通,低吸信息发展想做个图t,吸完就跳水了,把大众交通的利润都吃了不少,不然今天赚3万多,有时动还不如不动,看明天能找高点出来不。
听雨观澜88

24-07-23 19:49

0
加入旅游团
唯一mai点

24-07-23 11:28

0
不上班亏了又待怎么找理由?确定是上班导致亏损吗?
唯一mai点

24-07-23 10:38

0
不上班会不会与社会脱节
听雨观澜88

24-07-22 22:26

0
没有暴富,都是赚的血汗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