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30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7-25 17:25

0
问题是你总能买到龙头吗?买到假龙头不是要大亏?龙头也是走出来才知道是龙头,龙头战法不是什么时候都是有效的
紫菱寻道

24-07-25 17:02

0
如果是几万块 没有必要分仓  小一百万还不学会分仓,早晚吃亏。淘吧里有个18峰(以前号叫14峰),去年底就是满仓吊一只股,还加了杠杠,把前几年赚了上千万利润全输回去了,还欠了一屁股债,他也是从百万左右资金做起来的,一直没学会分仓,风控体系有漏洞,去年一轮股灾就爆仓,千万身家灰飞烟灭。
  分仓是风控安全体系很重要的一环,资金越大越要分仓。你的龙头也是市场变走边看走出来的,龙头也可能是杂毛,单吊一只股如果被闷杀,资金回撤是很厉害的,会元气大伤。小资金时为了博一把,单吊一只股,没问题,但你的资金量不适合单吊。
rennini

24-07-25 16:36

0
加油  一直越来越好
听雨观澜88

24-07-25 16:29

0
分仓该亏也亏,市场只有一个龙头,除了龙头外买任何股票都是杂毛,都会拖龙的后腿。
听雨观澜88

24-07-25 16:26

0
早晨9点单位突然停电了,快开盘了来电了,我每天都是开盘前复盘,选好要买的标的,急急忙忙的赶紧往手机里输昨天涨停的股票手忙脚乱的,心态也乱了,就干脆又买入昨天割的信息发展了,没买大众交通感觉错失了一个亿。明天早上又要开会,这周还能赚到钱吗?
唯一mai点

24-07-25 11:43

0
赚了后悔分仓,亏了呢?
重庆小哥

24-07-24 23:32

0
老章说18个小目标都不用分仓,哈哈
股天乐

24-07-24 18:10

0
兄好,已经修改,谢谢.
听雨观澜88

24-07-24 18:07

0
古天乐,麻烦把79楼的“分出”改成分仓。
听雨观澜88

24-07-24 18:05

0
钱少才赚不到10万块钱,如果不分仓就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