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28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7-26 20:02

0
我都破产无数次了啊!
唯一mai点

24-07-26 19:29

0
老妹也是大心脏啊,一般人早破产了
听雨观澜88

24-07-26 18:26

1
我啥面没吃过,年初龙头股份全仓吃6个跌停,而且当时资金130多万剩78万了。不过后来回血也挺快,过完年就回到100万了,现在又腰斩了,如果全仓大众交通也能回到100万,可偏偏在这节骨眼上想分仓了。
听雨观澜88

24-07-26 18:17

0
欢迎兄常来交流,祝兄股市大赚!
生如夏花2019

24-07-26 17:07

0
从远山哥那边看到你三年发文 亏了近200w  现在已经这么优秀了  厉害  仰慕
唯一mai点

24-07-25 23:02

0
你是没全仓吃过30-40厘米的面吧?只要一次做错就让你爬不起来
听雨观澜88

24-07-25 20:49

0
谢谢,祝股市大赚!
听雨观澜88

24-07-25 20:40

0
分仓和单吊各有利弊,分仓安全而且胆子也大不恐高,全仓就不敢贸然行动,但全仓买卖真痛快行,一笔就结束干脆利落。
听雨观澜88

24-07-25 20:36

0
市场上的龙头我不敢说百分之百,但百分之九十我都能买到,因为我只做高标低位的不看。
听雨观澜88

24-07-25 20:33

0
嗯,那我明天还是分仓,今天如果分仓就会继续怼大众交通了,就是不想分仓怕尾盘回落没敢买,感觉错失了一个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