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26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7-29 20:02

0
没忍住又单吊了。
听雨观澜88

24-07-29 13:11

0
是的
重庆小哥

24-07-29 12:45

0
一看就买的大众
听雨观澜88

24-07-29 09:50

0
今天收工有点早
宇翔lyc

24-07-29 07:11

0
加油
重庆小哥

24-07-28 19:55

0
加油
听雨观澜88

24-07-28 12:38

3
靠龙头战法起家的我,因为买东方通信后的一段时间动不动就有人专写龙头的小作文或者监管关小黑屋出来就吃跌停,后来我就放弃龙头战法了。但看现在的游资哪个不是靠龙头战法起家的,陈小群是靠浙江建投,方新侠是省广集团,而我做龙头战法时是15年的千山药机,从25万做到400万比他们早多了,可现在人家都是顶级游资了,我却连十倍都做不到了。最大的错误就是放弃龙头战法了,如果一直坚持估计我的资金最少也到9位数了。大概这就是大佬们说的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是每个成功者都必须要经历的轮回。种树最早的时间是十年前和现在,那就从现在开始重新上路吧,从归龙头战法,向一个太阳的目标出发!加油哦!
听雨观澜88

24-07-27 23:59

0
以后一定会去。
重庆小哥

24-07-27 17:18

0
欢迎来重庆玩
唯一mai点

24-07-27 12:09

0
三百万对他来说是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