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20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8-13 15:49

0
市场都熊成这个熊样了,还把总龙头延期监管,应该拉总龙头涨停才能吸引韭菜进场,韭菜不进来你割谁去?说某些人是猪,都是对猪的侮辱!
听雨观澜88

24-08-13 15:45

0
空仓啊,退潮期就是这样啊!要么一层仓参与。
唯一mai点

24-08-13 11:42

0
z最近行情太惨烈了,20-30个点随便都能亏
听雨观澜88

24-08-11 10:45

0
所以要高低切,退潮期不做中位股,中位股是亏损的根源。
唯一mai点

24-08-10 08:49

0
横盘也有很多诱惑陷进,比如说周四的航天科技不可谓不强,按照模式肯定是要上的,奈何资金被套,也算庆幸没上,炒股就是这样,充满不确定性,没有绝对,龙头战法也不是总有效,很多人总是主升行情赚钱然后退潮期亏回去,无限死循环,要想稳定盈利,就要做到模式绝对纯粹,杜绝出现大的回撤,一轮行情赚的利润能够守得住
听雨观澜88

24-08-09 18:57

0
模式还是需要打磨,龙空龙资金利用率还是有点低,还是不参与横盘好,外面还是有机会的,走弱还是该走包括龙头。
听雨观澜88

24-08-09 16:13

0
我不是等二波,我是龙头战法选手,别的杂毛我也看不上,而且躺大众里也挺安全的,不会a杀,所以就没出来。外一来个二波不是又赚了。
紫菱寻道

24-08-09 16:03

0
敲了一堆文字又删了,不想影响你的操作。我猜你也没操作  我不懂龙头战法,不理解为啥很多人都赌开板后的二波,万一没二波呢。我觉得卖点比买点还难选择,美女要多准备几个卖出的应对方案,无论是否有二波。
听雨观澜88

24-08-09 15:27

0
本周没操作,躺大众里尽管昨天跳水但估计下周就能爬上来,去别的地方吃面就不是这几个点的事了。到处核按钮没有十个点出不来。
听雨观澜88

24-08-07 19:37

0
必须做短线,做核心股,及时切换,哪里赚钱去哪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