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18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8-21 15:39

0
我拿大众的时候金龙天天涨停,我换到金龙后大众又开始涨停,两个主力就差我这仨瓜俩枣的啊!
听雨观澜88

24-08-16 22:44

0
早盘看到消费电子卡位无人驾驶了,就应该及时切换到主线,而且下午还要开会,却还想着金龙翻红再走,这利润回吐的一点不冤。
听雨观澜88

24-08-16 22:41

0
想做个套利,偏偏下午又开会,偏偏又和单位同事一起骑单车去的,到了会场打开手机一看快跌停了,等一等看有没有反弹等来了跌停,挂单排队没排出去,好在昨天水下吸的还有利润周一再跑吧。
唯一mai点

24-08-16 12:04

0
反抽而已,这么高了你去搞他干嘛?
听雨观澜88

24-08-15 19:47

0
还是兄说的对,卖点不好,也是赶上监管延期,吃一堑长一智。
紫菱寻道

24-08-15 16:06

0
老龙头可惜了点 回吐了部分利润  这个月总的来说 还是大赚 恭喜
听雨观澜88

24-08-15 15:22

1
听雨观澜88

24-08-15 15:19

1


该强反弱是真弱,早就该清仓大众交通金龙汽车,亡羊补牢 犹未晚,把大众回吐的利润补上了。
听雨观澜88

24-08-13 16:49

0
今天有监管利空啊,都抢跑。
唯一mai点

24-08-13 16:11

0
昨天尾盘一窝蜂抢,今天早上一窝蜂按地板,这些韭菜玩的都是欢乐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