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21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8-07 18:47

0
有进有出才好,不然轿子太重没人拉
听雨观澜88

24-08-07 18:39

0
六一中路,和桑田路都在里面锁仓了。
唯一mai点

24-08-07 16:48

0
问题不大,很多游资都套在里面没跑,肯定给出机会
听雨观澜88

24-08-07 15:53

0
昨天看跌停板吸筹的资金太多了,感觉要骗我的筹码,所以一股没卖。今天稳住了,就再等等,明天不强就走。
听雨观澜88

24-08-07 15:45

0
一股没卖
唯一mai点

24-08-06 12:15

0
估计又拿到跌停才卖了
唯一mai点

24-08-06 11:32

0
回光返照而已,是要埋人的
重庆小哥

24-08-05 20:11

0
牛逼,哈哈,这都拿住了
紫菱寻道

24-08-05 16:12

0
大盘暴跌  资金又都去搞妖股  恭喜美女爆赚
这几天上午冲高 就要跑路  不然下午又跌回去 拿了只历史大底的股  本来想着做个中线  上周五冲高格局不跑 就回落  周末想明白了  还是做短线  中线都是亏的 没赚过 上午冲高2个点清仓跑了 股市赚个钱不容易
听雨观澜88

24-08-05 15:34

3
想不到大众交通的二波来得这么快,周五还后悔没高低切呢,今天就给我个惊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