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17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8-23 07:44

0
哈哈,你不是悟道了吗?经常来这里指点江山呢?
听雨观澜88

24-08-22 19:07

0
亲,不会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没准你以后股市大赚不需要工作了呢!
听雨观澜88

24-08-22 19:05

0
你的意思是大众交通不能赚钱?不赚钱就跑啊,我现在是渣女,没钱赚的跑的比谁都快。
紫菱寻道

24-08-22 17:18

0
有情人就是好  恭喜赚钱! 今天把手里的几只垃圾清了 其中一只没成交 还有一只套太深 死拿等半年回本  今年几次股灾都躲过去了  这次头铁往上面撞  脑子不清楚  犯迷糊  散户就是这样 莫名其妙犯一些低级错误 导致大亏 。工作开始不稳定  现在是做一天算一天  我还没做好职业的准备,以现在的能力,只怕以后吃饭都成问题。
唯一mai点

24-08-22 17:08

0
炒股都是反人性的,等你觉得可以赚钱,那绝对赚不到钱
听雨观澜88

24-08-22 16:18

0
又买回老情人,以后我要坚决做个渣女,谁让我赚钱就上谁,没钱的第一时间撤离不浪费一分一秒。
听雨观澜88

24-08-22 16:02

0
听雨观澜88

24-08-22 15:56

0
节奏有问题,走弱了第一时间就该清仓,止盈止损不够坚决还需提高,失败是成功之母,谁不犯错呢,下次不犯就行了。
听雨观澜88

24-08-21 16:38

0
还是市场太弱了,一不小心就吃面,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等退潮结束就好了。
紫菱寻道

24-08-21 16:21

0
各拿一只 就不怕了  
  这几天自己作死  三天亏废了 装死看三个月能不能解套 止损还是不及时  以后都用条件单止损  总想做t减少损失  越套越深  同样错误上个月刚犯过  当时侥幸遇到大盘大涨 没亏反而赚了  这个月初是赚的 提醒自己不能轻易进场  还是往坑里跳 小坑变大坑  深刻反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