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14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8-23 20:53

0
我今年犯太岁,多牛逼的股到我手都能崩,金龙汽车好好的我一买就跌停,大众交通这几天也走的好好的我昨天一来也跌停,下周我去华强,看车上的人怕不怕。
唯一mai点

24-08-23 15:59

0
短线不要有躺着认为安全的想法,特别是热门股,不涨那就只有跌给你看,资金鸡贼的很,都是隔日一夜情,谁跟你谈恋爱
唯一mai点

24-08-23 15:56

0
别人预判了你的预判,一切都是局,炒股是反人性的,也注定只有少数人赚钱,当你和大多数人一样的想法时,结果恰恰相反
唯一mai点

24-08-23 15:53

0
😃,
唯一mai点

24-08-23 15:52

0
说的没错吧?这种反抽的随时会崩的,你不会是第一次吃这种亏吧?
听雨观澜88

24-08-23 15:11

0
就是考虑大盘不好,躺老龙头里避险,想不到的是风险就是它给的。
听雨观澜88

24-08-23 15:09

0
早盘深圳华强超预期,可做的只有华强,鼎力,力源,做别的超短都没入门。搞两个账户真浪费精力,早盘的时间那么短,根本没时间顾两个,明天撤掉融资融券账户,集中精力做一个,这周做的不好下周再战,加油!
紫菱寻道

24-08-23 10:48

0
我从未说过自己悟道,也不认为有悟道这个东西,只有认知和自控水平不断提升。与美女楼主有缘,看她的操作就像镜子看到自己,给她提示和建议,也是警示自己。兄台理解有偏颇,这里只是股友之间交流心得。
听雨观澜88

24-08-23 09:10

0
现在除了大众还有啥能买,搞不好就是大面。
唯一mai点

24-08-23 07:49

0
今天大众要杀人,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还去买,买的人是咋想的人,认为走二波新高吗?明显的诱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