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10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24-09-19 20:12

0
没有一次开会不亏钱的,有魔咒吗?昨天卖飞就算了,今天又急急忙忙买张江高科尾盘跳水,14个点没了。干到年底坚决离职,开会亏的钱加起来50万挡不住,2年工资都赚不回来,这班谁爱上谁上吧,我是不干了。
听雨观澜88

24-09-19 20:03

0
追涨啊!
唯一mai点

24-09-19 08:35

0
虽然赚了,但你昨天买这个票的逻辑是什么?
紫菱寻道

24-09-18 21:37

0
这行情能买到涨停板 还是很厉害的  空仓等待机会  大盘下跌机会更多
听雨观澜88

24-09-18 15:08

0
明天早上9点开会,不能盯盘就卖了,空仓了,感觉卖飞了。
听雨观澜88

24-09-12 23:11

0
是的,必须反思!以后不格局任何股票,除非总龙头,跌停的票第一时间排队离场。用四个跌停买的教训一定会记住的。
唯一mai点

24-09-12 15:21

0
这一波回撤有点伤啊
听雨观澜88

24-09-10 19:22

0
竞价80多万封单,超了这么多年股,第一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监管来了,知道竞价早跑了。
唯一mai点

24-09-10 16:41

0
竞价就该出,至少减仓一半
听雨观澜88

24-09-10 16:32

0
出不去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