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11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9-09 19:37

0
技术角度不支持再走一个板的,不管有没有监管
唯一mai点

24-09-09 19:34

0
昨天一字,今天开这么高不出想什么呢?
唯一mai点

24-09-09 19:33

0
赚的全还回去了,今天大高开明显就是出货啊
紫菱寻道

24-09-09 17:01

0
早盘我看了 大众开盘一分钟从涨停到跌停,除非是早上想好准备坚决卖出,打市价成交,才能跑出来,不能有丝毫犹豫和幻想。手速赶不上,可以考虑用APP自带的条件单,是可以卖出的
听雨观澜88

24-09-09 16:30

0
几年前做东方通讯从4块钱做到41,之后就是有小作文吃了跌停以后就放弃龙头战法了,但是做别的模式也没赚钱,所以还是回到老本行做龙头,大众交通怎么跌我都是赚的,我的成本是4块多,今天如果不是裁判吹哨妥妥的又是一个板,愿赌服输呗,谁想到遇到严监管呢,保护中小投资者,不保护大盘跌到2000点咋办呢?
听雨观澜88

24-09-09 16:18

0
没啊,跑不出来啊。
唯一mai点

24-09-09 09:41

0
跑出来了吗?大众带崩全场
听雨观澜88

24-09-07 16:34

0
没啥牛的,就赌华强断板资金回流大众,想不到还来个参股券商,华强天天涨停大众天天吃面这滋味谁在里谁知道,都快郁闷死了。
唯一mai点

24-09-07 12:38

0
你这也太牛了
听雨观澜88

24-09-06 09:50

0
开盘就下班,安慰一下踏空深圳华强的受伤的心灵,大众交通前几天还被人看不起,现在就让他们高攀不起,想进来不给机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