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希望下半年逆风翻盘

24-06-30 10:44 5906次浏览
听雨观澜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3月炒人工智能360翻倍开始,之后就养成了不好的xi惯,总爱持股做趋势。做趋势最大的弊端就是赚了不走亏了也不走,最后帐户由盈利变成亏损,亏的越来越多回本无望忍不住割肉结束这次交易,这是我这一年多做趋势以来最大的感悟。后来也多次下决心放弃趋势操作,但结果都是光说不练,以致一年多的时间收益不升反降,通过对自己近一年交易的复盘感觉再做趋势这100万资金挺不到年底了,所以从7月开始回归打板模式,放弃所有模式外的交易,下半年希望能逆风翻盘,资金翻倍,加油![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一mai点

24-09-21 08:42

0
你这种心态炒股稳定盈利很难的,行情再好没有第一时间上车踏空了,你都心态失衡,控制了太弱,欲望太强,完全被市场情绪左右,怎么能炒好股?炒股三分技术,七分心态,心态才是盈利的关键
听雨观澜88

24-09-20 14:05

0
那就得空仓,这几天的行情空仓就是亏钱。工资不够抵消的,也不喜欢上班了。
紫菱寻道

24-09-20 11:12

0
若用逆向思维  职业炒股也不一定就比现在好  起码亏了 还有工资可以补上窟窿。 我朋友没有职业之前 一年还能赚个十来万  他是经过一个月心理挣扎 考量现实工作难找 才职业的 现在也是亏的 劝我不要玩。职业不职业不是关键  而是要把操作上的漏洞给堵住 即使有开会等因素干扰 也可以预先准备化解 比如当天就空仓不操作 或设置APP条件单自动执行。只有稳定持续盈利才具备辞职专门炒股的条件。
听雨观澜88

24-09-20 10:51

0
可惜张江高科水下走的。集合竞价瓜完单看拉升又撤了,但却成交量我却不知道,如果知道常山就会更低价买了,都是教训,以后还要细心点儿,真金白银的不能粗心大意。
听雨观澜88

24-09-20 10:46

0
追回来我。
听雨观澜88

24-09-20 09:15

0
辞职不开会可以全天盯盘,没有干扰。
听雨观澜88

24-09-20 09:14

0
不是,是辨识度在那里。
唯一mai点

24-09-20 08:24

0
张江按理应该还是一字,不是就低于预期,为什么还去买
唯一mai点

24-09-20 08:23

0
辞职亏钱又当如何?辞职就稳了吗?
唯一mai点

24-09-20 08:22

0
追涨当天不是要吃套,第二天饭包也是运气成分更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