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854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1 16:31

0
谁家里都要生活,这年头咱们这个阶层没有谁是容易的,跳楼,跳河的哪个不是被生活给逼的,更要稳住,你一个月赚个百分之十不比打工强,现在就是最关键的心理关,过了心里关才有机会,那个我要来了就有过了心里关的感觉了,说起来很难,跨过去了其实应该就是那么回事,你都置之死地而后生了,现在瞻前顾后反而是大忌。也不是我劝你炒股哈,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下来思考你到底要怎么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你现在这种急于求成肯定是错的。
悟三年

24-09-11 16:31

0
是的!国内目前去带班也就1.5w一个月,还掉负债要不吃不喝干7-8年😓
悟三年

24-09-11 16:29

0
那每天看着能买的票更多了🤣
悟三年

24-09-11 16:28

0
跨得确实有点快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6:28

0
老兄,你这资金也太小了吧,账户里万把块都没有。要起来得炒到天涯海角去了。一般几万块启动也不错呀
FIFTH

24-09-11 16:28

0
别灰心,行情来了以后就全回来了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1 16:27

0
好的老哥。我就是心态不行,心态却这关过了应该就可以
悟三年

24-09-11 16:26

0
工作的话国内1w往上吧,出国的话3w左右。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6:24

0
虽然所谓的操作模式很多种。
其实股市本质就两种,一种打板,短线资金,小资金。小散的专属。
一种价值投资,资金大,不用去高风险高回报。买个股捂半年一年的,等得起。
散户如果不做打板短线,那是没法做起来的。
悟三年

24-09-11 16:22

0
你把我心里话全说出来了😅

家里面要生活,没有时间给我慢慢磨,如果就我自己一个人,不需要考虑家里的必要开支,这几万块我有信心我能慢慢做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