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810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1 16:44

0
咱们为什么会亏那么多,一百多个,还不是起步太高,我一进来就是四十个开始,刚开始钱多了未必是好事
悟三年

24-09-11 16:41

0
我也这样想过,之前还好,这两天回撤了,加上欠朋友的2w,今天告诉我过两天他要急用,得把钱取出来还他,所以就想速战速决了。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6:41

0
几千块做起来会很累,不仅要有水平,心态还要超级好。
先做到破一万再说吧。破1万目标就是2万。你这个资金就是散户里的散户。
小彬孑

24-09-11 16:40

0
兄现在是职业还是上班呢?逾期了找工作都会很麻烦
狗黑猫白

24-09-11 16:39

0
嗯,你看股选股的水平,是足够的。

但是你操作吧,有一种小钱看不上的感觉。

你应该是经历过,日进斗金,花钱大手大脚的生活。

我晓得由奢入俭难,但那些生活,是过去式,是你的人生经验值了。

现在,需要你更勇敢的面对现在,去挣你以前看不上的小钱。

勇敢点,市场极度不好,你挣小钱不丢脸哈。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6:38

0
兄弟给实在建议。
接下来就重仓一只股票,有符合条件的➕一只作为备选就行了。不要搞那么多个建仓。你搞不了没有用。
就打板往🐲上靠。符合的干进去,不符合的就空仓,不要为了交易而交易。你再这样搞几把,你资金都搞完了,自己把自己割了,成了炮灰别人往上的垫脚石。你所谓的梦也就停止了。
悟三年

24-09-11 16:35

0
还得看你有多少负债,和资产。如果你资产可以的话,加有稳定收入,倒是可以试试。

如果你负债太高,资产不够覆盖的话就比较麻烦。
FIFTH

24-09-11 16:33

0
另外,你今天进的日久未必会死。看了看,明天反包预期有。
悟三年

24-09-11 16:32

0
是的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1 16:31

0
没办法老婆不让充值啊。就这三瓜两枣我看着就烦,天天开盘就找个梭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