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867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彬孑

24-09-11 16:21

0
对,去谈了,债务优化就是前期帮你养,没钱帮你垫还,养三到六个月,但是费用不低,能融的钱要盖你的负债才会做
浴火取经

24-09-11 16:20

0
哪止三个,那天竞价关注一下,涨停出了,13个多,五个不见了
小彬孑

24-09-11 16:20

0
靠工作很难上岸,工资万把块钱一个月算好的,没有啥用
狗黑猫白

24-09-11 16:20

0
嗯,明白了。你有自己的切入模式。

市场在进化,你可以跟随着进化呀,我看到实盘有打板高手,加入大量的低吸操作,成功率更高了。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6:18

0
望兄弟望上破20万的,现在亏损的都变成了个位数。之前都还是10几万,现在8万来块。看着替你疼哦兄弟
只做先手

24-09-11 16:17

0
你还能找到月入多少的工作?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1 16:17

0
是这样,打板看起来像风险极高的动作,但其实只要是超短任何模式亏损起来都差不多的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6:16

0
散户靠题材逻辑去选股建仓,就像碰运气了。犯错了要用钱来买单的。短时间日久你想回到成本都有难度。涨肯定是涨不上去的。再说你买点也有问题,那有涨停板上买进去的。又不是不是强势一字板。你这买的没博到明天的浮盈,今天都下跌了。你哪怕买我帖子里的股都比你的强
悟三年

24-09-11 16:16

0
而且做银行贷款前你不能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连续三个月逾期,两年6次,这是最低要求,有的银行要求会更高)
悟三年

24-09-11 16:14

0
知道一点,前提是你得有足够的钱把高利息的全还掉,或者就是找人拿资金给你过桥,但是手续费不低,因为你征信要养三个月左右,才能去银行做大额低利息贷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