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91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1:05

0
你低位割肉了吗,他们这段时间好像就是在报复核大众的游资,天茂他们就按死科比在拉涨停
悟三年

24-09-13 10:54

0
常山北明早上按这么狠,老师们真的是为了按桑田路吗?
悟三年

24-09-13 10:51

0
昨天今天买票都没问题的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0:49

0
我们还是应该向我要来了学,就应该稳住,大众带来的负反馈太大了,现在情绪都还很垃圾
悟三年

24-09-13 10:48

0
那你算跑得快了
蓝色恐惧

24-09-13 10:45

0
我也是啊,昨天尾盘套利华强,今天亏一个多点扔了
悟三年

24-09-13 10:41

0
嗯,往往卖点就是买点,买点就是卖点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0:38

0
是的,股市往往反着来。就是自己的情绪占据了主导了
悟三年

24-09-13 10:36

0
往往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就像大众人人都觉得走二波了,结果杀得片甲不留。

华强强都觉得有双头,搞不好啥也没有。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0:31

0
嗯嗯,底仓出了,做了个倒t,还有三分之一仓位被套。节后不行就试试竞价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