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89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1:32

0
弱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1:31

0
那也是没办法,不能格局,我华强想做个t,你看被套惨,就像你说的群了就走。
悟三年

24-09-13 11:28

0
是的,短线本就该杀伐果断,后面具体怎么走是谁也无法预知。
悟三年

24-09-13 11:24

0
昨天要是打板的,今天开盘割的才打脑壳。
悟三年

24-09-13 11:22

0
300最近比主板好一些,不过没有符合我的一进二
蓝色恐惧

24-09-13 11:19

0
不以结果论,该割就得割。我今天就幻想了,第三卖点才割,应该果断第二卖点看到不行直接按出去,管它什么价位,也不管它之后怎么走,就是涨停也和我没关系。唉,每天都得和自己作斗争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1:15

0
所以说这段时间不适合开仓,到处都是砍刀在乱砍。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3 11:15

0
打板了汉嘉科技,并购龙。这次是吴村长喊话让买的
悟三年

24-09-13 11:10

0
我破开盘价割的😭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3 11:08

0
应该是,昨天家人们天茂集团发现92科比直接按了跌停,科比割肉后地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