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93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4-09-13 10:26

0
人性这关很难过,如果弱了就不要幻想了
悟三年

24-09-13 10:21

0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0:20

0
我华强还没走呢,都难受。虽然我不断在劝你,感觉我自己控制力也是差的一逼。
悟三年

24-09-13 10:20

0
我都不知道多久没买过证券了
悟三年

24-09-13 10:18

0
我这左手割肉,右手打板也难受
万顺251

24-09-13 10:18

0
天风证券没买,去低吸大富,失败的一天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3 10:15

0
阳普是海南海药的最强跟风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0:13

0
竞价完我准备去阳普,昨天不敢买阳普就是因为今天肯定开的很低,要杀一下,不过就是太低了我才怕了,就是大众把我坑怕了,完全是自己买点都不敢去,才选择了南天。我感觉心态波动很大,还不如你。
万顺251

24-09-13 10:12

0
拉券商,
悟三年

24-09-13 10:07

0
你要是去阳普  今天牛逼了!  南天我是打板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