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88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4-09-13 13:48

0
没呀!割了常山北明,反手打了南天信息
蓝色恐惧

24-09-13 13:45

0
悟兄你今天空了吧
悟三年

24-09-13 12:17

0
南天的概念挺多的,金融,国改,鸿蒙都有,下周不会再被按了吧😂

谢谢兄!也祝兄节日快乐!😎
悟三年

24-09-13 11:57

0
所以老师们说过气龙头不如狗😅
FIFTH

24-09-13 11:56

0
悟兄,现在是游资互砍,昨天买 000158 没错,桑老板早盘肯定被埋割肉, 000948 也是这个方向,你再等等就好了。预期没啥变化,下午应该能回流。保持好心态,过节多休息。节后再战。预祝节日快乐。
悟三年

24-09-13 11:50

0
是的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3 11:48

0
是啊这波国改和并购很能打。老龙要被抛弃了,华强那一波是没一个题材能打,几乎一日游。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1:44

0
情绪才是最关键的,亏钱情绪蔓延,咱们的模式和方法在情绪面前啥都不是。
悟三年

24-09-13 11:41

0
你想抄它底,它却想着抄你家💔

有新东西出来了,旧的就被放弃了
悟三年

24-09-13 11:39

0
我做t就没挣过几次钱😂我现在都不做t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