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能低吸
0
适合低吸 不能追啊 ,
真是轮动啊 ,你看万丰又拉 ε=(´ο`*)))唉。
盘尾看情况可以搞点
我爱我家,如果能收红k,明天 大概率还是轮动。
0
要去也要去20厘米的
0
嗯 现在看只有地产还能来一波 ,不过我是真不看好这个行业。
0
指数止跌的话,地产今天会回来的,地产开始有人点火了
0
指数有点过分了 止不住啊 。
核心票我看是万科啊 ,体量够大,逆势。
0
是的,主升浪阶段满仓早盘就抢,现在空仓最好,
0
有主线或者强轮动板块可以早上搞
,现在其实是板块弱轮动,开盘冲上去的下午就下来了,不如等盘尾博弈
0
是的,我喜欢早盘10分钟就冲进去,但容易吃瘪,如果不早进去,容易追高,所以盘面不好的时候就要空仓,性格冲动,不喜欢低吸
0
只能说水下能接住,也不强啊 。
现在盘面主流题材都不行,所以指数也很差劲,看下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