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95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生爱吃树

24-05-24 13:01

0
嗯嗯 觉得地产后面没啥大行情了。
猴哥66

24-05-24 12:51

0
上午有事,回来看盘,我爱我家被埋了,龙虎榜大资金昨天就出去了
花生爱吃树

24-05-24 10:00

0
真难 昨天低吸的地产还有浮盈  今天直接没了 。
今天看地产这条线也没了
时文一

24-05-23 19:53

0
看明天啥情况吧
猴哥66

24-05-23 18:38

0
兄弟,我知道原因,我好久没用卡位了,现在只关注道的层面
猴哥66

24-05-23 15:22

0
我是觉得有出货嫌疑,就没去
猴哥66

24-05-23 15:22

0
恭喜恭喜!你怎么看出来的?
时文一

24-05-23 15:14

0
我都说了今天正虹肯定涨停
猴哥66

24-05-23 14:40

0
今天抛压太大,明天大概率会反弹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4:29

0
盘中低吸 ,盘尾的话 直接拿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