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87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66

24-05-22 10:49

0
大盘杀跌了,难啊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0:32

0
不过还是要谨慎一点的 ,历次炒地产,最后都是大坑。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0:29

0
是的  ,主要是没啥炒的。地产还是比较新。
走个三天没问题
猴哥66

24-05-22 10:24

0
是的,也有梯队,国家政策这么大,关键没有其他新热点,
猴哥66

24-05-22 10:23

0
亏一个多点止损北方铜业,88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0:20

0
今天地产最强了。
也有了持续性
猴哥66

24-05-22 10:13

0
加仓荣安地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