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一个老股民,来淘县发第一个贴

24-05-18 20:49 382次浏览
黑马老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个老股民,炒股快17年了,经历过二轮大熊市,总体是亏得体无完肤,对股市是又爱又恨,今天在淘县留下一个印记,记录自己的成长。

看到淘县走出来的一些大佬的故事:ASKing、职业炒手、炒股养家等一众高手,我特别感谢的是 消闲派、北京炒家、92科比,对他们的实盘和视频不断的拜读学,让我提升了很多。我前十年在股市基本处于混沌状态,东学学西学学,研究技术指标呀、涨停板敢死队呀、小作文题材呀,现在看来当时是活生生的小韭菜,最近七年交易开始稳定,基本能做到心中有数,好的成绩 在二个月翻倍,有长期跑赢大盘的时候,但是在极端行情的时候又会亏回去,守不住盈利,收益是过山车式的,还达不到大佬们那种稳步上涨的曲线。现在我也认识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相信在以后的行情中我能尽可能减小回撤,严格执行纪律,严格止损。今天开始在淘县学升大的实盘,也感谢网络上有这样股票交流学的地方,游资的黄浦军校!从我接触到股票,就经常关注龙虎榜,关注那些活跃在一线的游资大佬,他们是股市的弄潮儿,真正能穿越牛熊的人,比所谓的正规军高明多了。
我对股市是很热爱的,十几年行情的起伏波动,我都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亏的钱,总有一天会赚回来,十几年一直坚持看盘,一直坚持炒股。对股票又恨的是,让自己亏了那么多钱,有那么多坑会踩,而且总不断更新佚代,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个行业。股市虐我千百遍,我待股市如初恋。
因为我的性格有点内向,不喜欢无效的社交,不喜欢人情世故的尔虞我诈。人到中年了,之前工作还算稳定,但是这几年经济环境不好,工作也很难维持下去了。这个年纪再去做生意不善长圆滑处事,可能生意也做不起来,再去换工作也没有合适的。所以我想把重心放在炒股,毕竟是快二十年的老股民了,亏是亏不到那里,只是看盈利的能力。过了十几年安稳的生活,以后准备靠炒股养家,真的是前途未卜,虽然忧心仲仲,但是也许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呢?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马老叶

24-06-15 10:14

0
这一个月做得很烂,当时已经看出大盘周线走弱,会形成M形态,但还是仓位没有控制好,买的股一路阴跌,想低位抄点做T,结果是越陷越深,亏损一度达到百分十五左右。前几天踩中光刻胶风口,双乐股份飞凯材料让我回血了,现在轻微小亏。
目前大环境太差,成交量低迷,大部分的人对股市失去信心,仅存量的老手和量化在活跃。量化的下单速度和割肉的无感情,是我们散户无法企及的,飞机大炮对小米加步枪。太难了!想在股市赚钱太难了!!
附两张图,预计大盘到了关键点位,希望能够企稳止跌,如果跌破目前的平台,还要再下一个台阶!不过我还算乐观,希望是走向上反弹的行情。祝大家都吃肉!

松山519

24-05-19 10:05

0
跟大神们学,投资自己总是对的。
逸轩boy

24-05-19 08:44

0
加油。
守拙2008

24-05-19 08:44

0
涅槃的东西好像不太好学吧
每天再进步一点点

24-05-19 08:35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