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做得很烂,当时已经看出大盘周线走弱,会形成M形态,但还是仓位没有控制好,买的股一路阴跌,想低位抄点做T,结果是越陷越深,亏损一度达到百分十五左右。前几天踩中
光刻胶风口,
双乐股份和
飞凯材料让我回血了,现在轻微小亏。
目前大环境太差,成交量低迷,大部分的人对股市失去信心,仅存量的老手和量化在活跃。量化的下单速度和割肉的无感情,是我们散户无法企及的,飞机大炮对小米加步枪。太难了!想在股市赚钱太难了!!
附两张图,预计大盘到了关键点位,希望能够企稳止跌,如果跌破目前的平台,还要再下一个台阶!不过我还算乐观,希望是走向上反弹的行情。祝大家都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