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算从今天开始发实盘,却又没有勇气说什么上亿封贴

24-05-17 23:10 471次浏览
节点聚焦仓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浑浑噩噩许久,感觉前途一片迷茫啊。但又觉得总是该努力一下,尝试更新个实盘鞭策一下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10:02

0
这里如果想要模仿九安行情,那单波出一个高度之后,正丹走出监控,大三波谢幕(梦还是要做的,万一成真了是吧)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09:28

0
为了不卡仓,雷曼和华策一起按掉了,竞价了英力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09:26

0
正如前面的思考,三羊马对应的单波高度,雷曼没有在异动线展示强度估计难了,那么其实最佳选择就是瑞迪和连板那边的英力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00:11

0
正丹这个没放大量,连个像样的调整都没有,有一个猜测是会不会走成了2021年末的妖股抱团模式,正丹是九安医疗,后面走大三波结束这一波20cm抱团。那么对应的三羊马是谁呢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2 21:44

0
明天有点犹豫金瑞的接力。。。亚振和南京似乎一般。。。亏钱效应还是有点大,不知道五板接力咋样。。。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2 15:29

0


下午t掉了雷曼,跟了一笔杰哥的华策。好久没这么顺了,亏以前先猛干吧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2 10:45

0
特发也走完了,,,加了点雷曼和瑞迪。特发盘子略大,感觉家人们不一定能抱上去,很难类比正丹的市场唯一性。小一点的雷曼和瑞迪可能更好。。。然后情绪端好转了,金瑞居然还给顶一字。。。总感觉情绪端有个问题,一好转立马又开始猛顶,完全不想让利市场。。。不让别人赚钱,只想让别人接盘,这个能良性吗。。。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2 09:54

0
我爱走掉了。。。这种大票得卡异动,就没啥意思了。。。突破异动还是得小票高举高打才行。比如瑞迪雷曼这种,家人们抱上去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2 09:34

0
看半天。。。好像跟我没啥关系,没啥能买的,也没啥能卖得。。。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1 23:28

0
瞎买了瑞迪核雷曼以后,一边希望这俩走强趋势,但是有感觉这俩和指数比较逆反,这俩和我爱特发估计。。。。只能走强一对儿。。。精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