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里如果想要模仿九安行情,那单波出一个高度之后,正丹走出监控,大三波谢幕(梦还是要做的,万一成真了是吧)
0
为了不卡仓,雷曼和华策一起按掉了,竞价了英力
0
正如前面的思考,
三羊马对应的单波高度,雷曼没有在异动线展示强度估计难了,那么其实最佳选择就是瑞迪和连板那边的英力
0
正丹这个没放大量,连个像样的调整都没有,有一个猜测是会不会走成了2021年末的妖股抱团模式,正丹是
九安医疗,后面走大三波结束这一波20cm抱团。那么对应的
三羊马是谁呢
0
明天有点犹豫金瑞的接力。。。亚振和南京似乎一般。。。亏钱效应还是有点大,不知道五板接力咋样。。。
0
下午t掉了雷曼,跟了一笔杰哥的华策。好久没这么顺了,亏以前先猛干吧
0
特发也走完了,,,加了点雷曼和瑞迪。特发盘子略大,感觉家人们不一定能抱上去,很难类比正丹的市场唯一性。小一点的雷曼和瑞迪可能更好。。。然后情绪端好转了,金瑞居然还给顶一字。。。总感觉情绪端有个问题,一好转立马又开始猛顶,完全不想让利市场。。。不让别人赚钱,只想让别人接盘,这个能良性吗。。。
0
我爱走掉了。。。这种大票得卡异动,就没啥意思了。。。突破异动还是得小票高举高打才行。比如瑞迪雷曼这种,家人们抱上去
0
看半天。。。好像跟我没啥关系,没啥能买的,也没啥能卖得。。。
0
瞎买了瑞迪核雷曼以后,一边希望这俩走强趋势,但是有感觉这俩和指数比较逆反,这俩和我爱特发估计。。。。只能走强一对儿。。。精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