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算从今天开始发实盘,却又没有勇气说什么上亿封贴

24-05-17 23:10 468次浏览
节点聚焦仓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浑浑噩噩许久,感觉前途一片迷茫啊。但又觉得总是该努力一下,尝试更新个实盘鞭策一下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1 15:09

0
。。。尾盘感觉特发有点高了,减一点,感觉明天应该有水下几个点的位置买,考虑接回来做个倒t(昨天减的都还没捡回来)。或者看情况加一下雷曼或者瑞迪。瑞迪的量缩的不错,应该是有一些中线资金锁仓了,感觉有可能走一段趋势。没准可以代替特发。我爱这个b好蠢,之前吐槽这段时间总是趋势赚一段,然后有老师去连板尝试趋势切情绪,挨两巴掌接着回来抱趋势。这次这巴掌估计我也得挨了,预判情绪切换这个东西,感觉一亏就不少,南京明天感觉还是核。。。还不如等真切换了再追高,至少只用亏一次吧。。。不过好在这一波做完正丹以后不像上一波做完艾艾,快速回撤。这一波正丹以后账户不仅没回撤,还新高了。
希望早点能开融资吧,现在这老是卡仓,烦死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1 09:59

0
割了新晨,买了点我爱,套利了正丹债。。。今天正常预期万科应该是冲高回落了,等着冲高出掉特发,做个倒t。。。看了半天感觉别的板块也都一般。。。有一种在垃圾堆找肉吃的感觉。。。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0 20:29

0

开盘以为走轮动,看宗申动了,加了新晨。。。这个操作真的是有点蠢。还不如按计划t特发。下午9个点减了一些特发。明天估计还是t特发,然后割新晨。轮动行情除了房地产配特发以外,打算配一点ai,沃尔神宇或者胜蓝这种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0 13:06

0
吹半天,房地产开成这样,可以定性为轮动。。。安居宝基本上开盘就淘汰了,看着宗申平开拉高,就切到了新晨(tmd没有科创板权限,要不就买交控了)。。。但是好像还是昨晚预案好一些,应该做t特发的,特发确实能比板块强一些,不过底下没吸上面也不想买了。。。

万科拉起来以后就确定定性还是错了,出掉了新晨。。。
节点聚焦仓位

24-05-19 16:19

0
看一眼周一,板块上房地产可能是近期为数不多有机会延续的(大票带队),小票应该都是套利大票的,好像t手里特发更合适,硬要做切换只想看看容量的滨江,连板暂时不想看。低空还是偏轮动,新晨大概率是套利跑路,这个票简直是明牌模仿深城交苏交科,不过后续横盘可能还能低吸玩一两次。
然后安居宝的话应该是300内部趋势切情绪的一个试探,能弱转强的话还是可以加,虽然我感觉大概率偏套利(更看好特发走强趋势,类似正丹神宇那种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