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感觉特发有点高了,减一点,感觉明天应该有水下几个点的位置买,考虑接回来做个倒t(昨天减的都还没捡回来)。或者看情况加一下雷曼或者瑞迪。瑞迪的量缩的不错,应该是有一些中线资金锁仓了,感觉有可能走一段趋势。没准可以代替特发。我爱这个b好蠢,之前吐槽这段时间总是趋势赚一段,然后有老师去连板尝试趋势切情绪,挨两巴掌接着回来抱趋势。这次这巴掌估计我也得挨了,预判情绪切换这个东西,感觉一亏就不少,南京明天感觉还是核。。。还不如等真切换了再追高,至少只用亏一次吧。。。不过好在这一波做完正丹以后不像上一波做完艾艾,快速回撤。这一波正丹以后账户不仅没回撤,还新高了。
希望早点能开融资吧,现在这老是卡仓,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