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算从今天开始发实盘,却又没有勇气说什么上亿封贴

24-05-17 23:10 469次浏览
节点聚焦仓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浑浑噩噩许久,感觉前途一片迷茫啊。但又觉得总是该努力一下,尝试更新个实盘鞭策一下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11:25

0
。。。格局吃屎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09:31

0
果然主板还是纯纯的垃圾。。。受不了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09:26

0
渝开发不走弱转强就干脆按掉了,不浪费时间,还不如t一下英力或者正丹,昨天正丹在等异动,下来理想的走势是小碎步避开监管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23:16

0
正虹太混了,连着两天都是尾盘混个板,不是很喜欢,但是猪价确实在涨,有催化。。。渝开发新华联的话,有一个可能的剧本是换手卡一字,如果卡了的话倒是想加。但是房地产有个问题就是短线节奏很难受,因为整个板块还是围绕着万科a在做,从趋势角度万科a总是进一退二这种很标准,但是从短线题材角度看就走的不流畅了,小票连板不一定能顺利打出来。。。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23:11

0
明天看看英力反馈,aipc概念,没准能被英伟达救。不过比较恶心的是跟新亿同车了,难蚌。。。这票死了也正常,但是前面又雷曼给打样子,估计就算挂了也有机会拉上去。其次看10cm连板的淘汰,正虹,新华联渝开发,不过得先看金瑞是否能温和一些,别又核了。题材的话都在互相预判,日内轮动,不拿先手很难赚着出去,这种太过于博弈了,不会玩。。。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16:27

0
上午感觉满手王炸,下午惨如狗。。。300要继续的话得要打高度的,但是英力估计也没了,看看正丹做t吧。。。渝开发看着很骚顺手打了一笔,,,明天随缘,亏了就休息了,亏钱周期感觉到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14:23

0
炸的妈都不认识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14:09

0
总感觉。。。该亏钱了,没想到今天就亏了。。。日,中午以为英力稳了,加了点债,直接亏傻了。。。拿了一笔正丹底仓,打了渝开发,近期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比较骚的板,该亏的今天一股脑亏完,明天还亏就收手不赌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11:24

0
这一波本质炒的是300强趋势,把这些看作一个板块的话其实就很好理解了(和短线题材炒作节奏是一样的,只是没有行业概念罢了),前面一段时间是主升,追着买也随便赚,今天开始震荡,那么得聚焦前排+精细化买卖点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3 11:19

0
瑞迪这个回落幅度,可能意味着300瞎逼买都挣钱的时间基本结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